嘛、今天的網誌應該會是好幾天份這樣。
因為最近太多事了(滾)
上週星期五晚上我們在我家吃火鍋,我只能說…
果然冬天就真的要吃火鍋,因為邊吃邊流汗的感覺真好XD
吃了好多青菜,整個覺得我真很愛吃青菜耶!
雖然說肉類也不錯這樣(望)
不過我整個就是悠哉到感覺不像明天要去考日檢的樣子!
嘛、我好像每次都會是這樣耶!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我不在意這樣(煙)

星期六中午把昨天的火鍋湯煮了冬粉就ㄧ餐,
然後我們就騎車騎到台中去!
因為我們幾個的考場在台中,
所以很自然的就去TAKO家投靠這樣。
想當然我是一定會酸ㄧ下TAKO的嘛!
他都說酸酸食物鏈了XD
ㄧ去到她家,她家的狗依整個就是喜歡我,
整個是狂撲耶=口=
原來我身上的狗味這麼重阿(誤)
不過真的很熱情也很可愛就是了。
是說TAKO在被我們酸的時候,
把她的MSN狀態改成-
『被水生生物、飲料、水果狂酸のTAKO』
噗、我整個笑很大這樣XD
去看完考場之後我們殺去忠孝夜市吃晚餐,
還買了章魚燒去TAKO家當宵夜這樣
結果伊回去就看到TAKO他朋友噹她說
『你家有水生生物、飲料、水果家你這個白松露…
你家是開五星級飯店阿!』
噗哈哈哈哈…這句話太經典了啦(拇指)
是說TAKO家到我的考場還真的很近耶!
連路都很好走這樣!
不過我的考場是浩萍的母校(僑泰高中)
就算了,我連教室都是他高一時後的教室
ㄧ整個會不會有這麼誇張啊(囧)
不過考場中看到一堆認識的感覺真微妙(茶)
是說今年三級的聽力真的是很他媽的很機車耶!
一直轉彎…害我都沒有把握了(滾)
不過另外的兩個部分寫的還算順,
但是會不會過我就不知道了這樣= =+

下午去逛了一中街,嘛、我又買了圍巾一條…
不過不是黑色的就是了!因為柚子他們不讓我買XD
回到彰化後我們又殺去員林陪美玲挑外套,
去大潤發買星期一午餐要吃的食物…
晚上睡覺時又要搞到凌晨兩點多才睡,
整個累很大這樣…因為才睡五個小時
又跑了一整個天加上考試,完全是累到翻的境界這樣…
真的覺得這週末好累唷=3=
星期一到了往球場才知道今天要體適能(默)
而且是跑800公尺…
跑完我發現我的體力又下降了,
現在跑800居然要花我4’56…整個就是慢了快一分鐘
嘛、隨便他了啦!反正體力下降真的是事實,
不過我的腿部肌肉好酸唷=m=
晚上去中興拜訪…這次真的是幹部最多的ㄧ次耶!一共九個幹部耶(驚)
不像之前的幹部都只有加我三個或是四個幹部而已…這次真的很多(樂)

今天是星期二,我的腳好酸阿!
因為昨天跑800,下星期還有其他體適能
為何要有體適能這種東西阿(翻桌)
我討厭體適能…因為我得肌肉會好酸痛=A=
下午丹野的課寫作文…我好像不小心寫超過400個字了(囧)
不過我改了又改居然還有15分鐘可以讓我睡覺,
然後我隔壁的都睡死了這樣。
是說我現在這篇網誌是學校打的耶!而且是假公濟私XD
嘛、懂我在說啥的就知道我在假公濟私啥囉(笑)
是說再ㄧ個月就要迎接期末考大魔王的來臨了耶!尬的…好累唷= =
我想要放假回家宅啦!!然後抱個我家的狗狗取暖XD
嘛、晚上要去東海…我要去吃東海夜市吃卦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