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吉他社要辦活動的關係,我們開始跑贊助
我真的發現我只要有人開場白後,我就有辦法官腔下去!
有時候跑一跑錢拿到手的時候會很有快感耶!因為真的很爽=w=
不過要想簡介是一件比較頭大一點的事情!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的掰功可以再厲害一點,這樣就不會卡機了(滾)
今天跑完贊助回家後看到某T小姐的狀態…嘛、空機耶!
這時候剛好柚子來敲我的房門希望上去幫忙看一下!
嘛、一上去才真的是一堆好笑的事情發生(趴)
真難的某T小姐會天兵成這個樣子啦!
因為浩萍剛好來我家所以上去幫個忙這樣,所以決定打電話給技佐
是說因為某T小姐說技佐沒有上線…
浩萍:『OOOO(為保護當事人!?)大小姐買的電腦沒有作業程式耶!』
技佐:『…她電腦是買假的嗎?(認真)』←認真啥啊XD
吼…光是想到技佐那認真(?)的表情我就笑到快要翻掉了!
之後某T小姐接過電話跟技佐談完後很默默回了我們說~
『他剛剛說"你的電腦是買假的唷!"』←技佐一整個無奈很大
接下來浩萍又跟某T小姐講了很多電腦的東西,要她等技佐上線跟他要!
可是我覺得我剛剛上來的時候明明就有看到技佐在線上…
嘛、可能是我看錯了吧!下樓換衣服順便看了一下我的MSN
嗯…明明就有上線,某T小姐那邊怎麼可能會是離線…
結果看了某T小姐的MSN…嗯…真的是離線耶!
浩萍衣看帳號:『……你少加了一個30』
某T小姐:『…有30嗎?橘…幫我拿我的包包我要拿我的行事曆。』
這時候浩萍已經又打電話給技佐了,然後就聽到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技佐的聲音
『…他是超假的唷』←一整個無奈到爆掉的極至
尬的…我整個笑翻了,因為某T小姐這次天兵到我覺得:『妳是神。』
不過她整個就是覺得她難得糊塗一下,嘛、就是難得糊塗所以要報料啊!
明天要再去tako報一次料,好讓某T小姐說不定可以變成TAKO的話題這樣
不過我應該會先被某T小姐給瞪死吧(雖然說~她似乎認命了XD)
是說某T小姐你要我不要跟TAKO說你電腦是空機的是OK啊!
可是你自己狀態掛這麼大,就算我不說誰都會知道你買到空機!
是說某T小姐剛剛出現在我的房門口很哀怨的跟我說:『我不要理妳了啦!』
因為她知道我阻止不了我的報料(煙)嘛、好笑的事就要分享一下咩(被毆死)
嘛、我之前都自己爆料說我忘記帶書包上學的蠢事了嘛!
所以某T小姐~你就當一下我網誌裡面的話題一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