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無名相簿中的照片
突然間…不知為何我很想念那三天在澎湖的日子
天空的蔚藍,海水的冰涼,風中那鹹鹹的味道
炙熱的太陽,放鬆的氣息,小鎮那純樸的感覺
壯觀的玄武岩,微酸的仙人掌果實還有ㄧ望無際的感覺
以及阿婆手工作的黑糖發糕,那緊實的口感讓我難以忘懷
真的很喜歡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那種沒有壓力的心情
沒有ㄧ切世俗的煩惱…
沒有對於未來的不安…
沒有對於人際的猜測…
沒有對於自己的懷疑…
有的只有如同幼年時的輕鬆
有的只有沒有雜質的笑顏
在照片中我看到我那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想起那間店老闆問我的話
『如果有ㄧ天你可以選擇,妳會選一個輕鬆沒負擔但是物質生活不好的地方嗎?』
那時候的我心中的反應是『在考慮』
而現在的我ㄧ定會二話不說直接說『好』
不知為何心中有種想去看海的感覺
不知為何心中有種想要放鬆的感覺
不知為何心中有種想要將自己找回
不知為何心中想到拋棄ㄧ切的想法
不知為何總覺得現在的我開始迷惘
太多太多的未知數讓我慌了
現在的我只想找回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又想去看海了…

(以上只是自己得定期神經病發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