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學期的課業壓力真的不不不不不輕啊啊啊啊啊
一大早就是黃迎春的習作課…
挖哩勒…馬上就出了一份題目= =
用八個以上的句子形容自己!
結果呢!寫到後來根本不知道還有啥可以掰…
所以所有可以寫的東西我全部寫上去了(汗)
例如:東京跟大阪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大阪、我喜歡關西腔等
我朋友看了整個傻眼(笑)
沒法 因為都不會寫這樣 文法還錯一堆(我滾)
接下來就是原本覺得很輕鬆的體育= =
沒想到換的這個老師有殺氣 說要上排球及桌球
尬的…我是桌球白痴不要這樣啊啊啊啊
不過應該不會太難過就是了 應該有人願意教我吧(張望)
至於排球~基本上應該OK的說(笑)
只要不要發球力道過大就好(苦笑)←這傢伙常常力道過大
再來下午的法概 這個老師啊~很有他的原則(滾)
聽說有很多人不能接受他的說話內容及有點自負的說法
但是我就還好啦 是因為我適應的很快嗎= =?
接下來的台灣史 尬的…這個老師更有原則而且上課更枯燥(汗)
還好是歷史~ 我還可以努力讓自己不會去見周公!
不然我就完了…依照上學期上經典導讀的態度我一定會被當(驚)
看來這一個學期都不好混了 二十五個學分讓我死吧(逃)


是說我的ㄅㄨㄅㄨ來了 好開心(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