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連假是我過的最不開心的一個連假
29號中午(應該說是下午一點多)我收到了三級的成績通知單
而我,理所當然的沒有過,依然是那兩張薄薄的紙。
第二次收到這兩張薄薄的紙了,接著看到大家都過了!
心情整個很鬱卒了起來。好久沒這麼低落過了(望)
晚上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和月說她三百分過的事情。
那時候的當下真的有一種,我是不是唸錯科的無力感。
不過後來發洩了一下情緒後,其實心情有稍微平復了一些這樣!
是說既然答應別人要做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會做到吧!
因為我不喜歡食言的感覺,雖然說常常答應自己的事情往往都不會達成
不過這次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去試試看吧!
不然…我想我的大學生活又會被我自己給渾渾噩噩的過去了吧!
雖然說我不知道這次的決心可以持續多久,又或者可以得到怎樣的收穫。
嘛、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就是最後一次吧!
這次也真的將會是我最後一次相信自己有往前進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