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我第一次早上一大早神清氣爽耶
因為我睡了整整十一個小時,昨天晚上十點半就掛了(汗)
中間除了要叫TAKO起床時有醒來之外,其餘時間都在睡(囧)
今天一樣第一堂課是三四堂的英聽,下午有選修課這樣!
英聽啊!這學期的作業變多了,整個多到我好想哭=口=
而且老師太認真了啦!整整上課上了兩個小時…
我坐到專注力都要消失了這樣(望)我果然不愛英文(丟)
是說今天英文大家都好豁達唷!只來了十四個人…
其中十一個還是我們應日的,應日系的真乖這樣。
中午去系辦跟嗨嗨還有TAKO他們聊天,結果就被黃善老師抓去跑腿
是說黃善老師在系辦門口處探頭探腦的樣子超可愛的說(心)
真的覺得有很多時候她還是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跑完腿(其實是幫她去外語餐廳買午餐這樣!)後就跟TAKO去活動中心
因為我下午的課是『達雅的醫藥與健康』老師是李瑾聿(也就是護理老師拉)
果然有很多人都是衝著老師來的!想我們幾個應日的都是
因為我們達雅除了社會類的之外其他都算是超修了說!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護理老師的報告也不少= =
總而言之就是我這一個學期會做報告做不完這樣…(汗滾)
是說老師在上課時有說到捐血的事情,說上學期我們學校的小孩們
捐血捐的很踴躍,是因為贈品送的很好的樣子
但是我卻是送的很好時沒去,因為人太多不爽去擠= =
(我這傢伙最討厭等及人擠人,因為心情會變差!)
不過三月多的捐血我應該會去吧!因為太久沒有捐了說(笑)
接下來是七八節的考試,嘛、我果然如預期的『下週見』這樣。
可是真的好懶耶!不是我再說…算了再挑戰一次腦力極限吧!
我果然要比別人多看好幾遍及好幾天才行(嘆)
晚上回家後吃完飯,因為和月上學期有幹了一瓶紅酒回來
所以我們幾個就邊吃ㄧ些下酒菜,邊喝酒…
是說我發現寒假時間那十三啪的酒喝完微醺了一下後
我的酒量變好了耶!雖然是有加汽水,但也算一杯的紅酒
(酒精成分只有八點五啪)後,我臉沒啥紅,也沒暈…
嗯…人果然是很好適應的動物,不過我體質不適合喝酒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碰了吧!我再想(望)
之後晚上大家聊MSN時才知道,日檢二級的成績單都拿到了
也就是說三級的應該最快三月三日就會收到囉?
那我應該會三月四日以後才收的到吧!
因為白天我家沒人,我要到星期五才有辦法去郵局領吧!
唔-不是我再說,我開始緊張了呢!
嘛、如果這次三級再沒過,今年直接報二級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