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種我這個月是感情諮商月的感覺。

不管是剛開始、迷惘、或是跟我一樣回歸到原點的…

一個寒假大家都成長了,各自有各自對於感情的想法了。

應該說…其實大家都變了吧!變的…會考慮更多了吧!

這幾天先是開導我自己再來是某人最後今天又跟小咪聊了很多。

結果才發現,最近的我怎麼一直在碰到感情的東西啊!

應該說以前是開導人生吧!上了大學之後全部都變成了感情(汗)

整個覺得要是我收費起來應該可以賺很多吧(喂)

可能我適合走心理諮商吧(並不是…)

不過真的覺得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很微妙,沒有一定的原則…

但卻又覺得這樣的人生才比較有趣吧!

世上真的有很多問題不是可以用科學去解釋、更沒有教科書的…就像愛情亦是如此。

每個人的感情上都有不一樣的狀況,只能說大家的經都不好唸啊!







真的覺的星期五是一個很死人的日子,因為都是要專注聽課的課…

一二節是因為要是一恍神被叫道就挫塞了,下午的人際關係怎麼可能不聽(汗)

這學期跟荒井見面的日子好多唷!二、四、五都有她的課…

不過荒井在上我們的人際課的時候,會錯亂的跟我們說中文(笑)

老師…妳不小心把我們當成一年級的了是吧(笑)

再來是哲哥的課,一整個就是昏昏欲睡開始放空…

因為會被叫到的人,一直都是那幾個…不會的就都不會(笑)

而我就是那個一整個學期沒有被點名發言的那個人!

不知道可不可以就這樣以零點中率撐完一學年啊?至少在哲哥的課上…

小鱉跟小俁的就是妄想了…尤其是小鱉那超愛噹我的人(望)







二月份是感情諮商月,三月份開始就累了…

除了三月初會知道日檢的成績之外,還有接踵而來的考試…

下星期三的單字大會考、3/13的小俁單字跟荒井的尊敬謙讓…

再來就是28號要參加國際研討會,因為要當接待或是櫃檯吧(望)

因為有修人際關係課的原因,還有觀光也要開始上了…

加上小鱉的課文也要開始動工了,所以我的忙碌時間也要開始了。

可能過沒多久就要再度在MSN上打說"忙碌再開"了吧!

噢、這時候突然覺得…我修二十二學分好像還是太多了(默)

嘛、希望這學期可以安然無事的度過及歐趴囉!所以要加油了(滾)

不過至少我有游泳可以給我當調適了(笑)







然後我家小孩又換代了耶!這次是豆豆換代了…

我換了軟綿綿的宅宅品種(應該是螺的吧!)

又要跟新的小孩培養默契跟感情囉!不過無名顯示的還是第一代豆豆(笑)

想看新豆豆的人,請自行去他家吧(笑)







皆、色々な恋人と付き合う問題がある。知っている物とか、知らない物...

愛情の道で、いつも、様々な問題や状況に会うことは当然だ。

私はそんな理論が知ったけど、会った時に、もし、そんな問題に会わないほかいいと思った。

でも、これは現実だから、私はそんな状況を引き受けるだけだ...

まあ、自分の人生の前に行くことを相変えあらない...

生活も相変わらずの元通り...

(日文可能有錯,別太見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