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健康,是因為天氣變熱了嗎?

以前都是不睡到中午或是下午我是不會罷休的…

結果這次天都跟上課的起床時間差不多時間醒來…

(不過不是星期五的起床時間,那太痛苦了(滾))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滾回去睡回籠覺啦!我等一下應該會(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管多晚睡,六七點一定會醒來一次,再來是八九點!

整個就是覺得,我也受開學的影響太深了吧(望)







昨天難得的在MSN上面遇到消失很久的廣瀨(笑)

原來他們現在再放春假的!而且他現在人還在宮崎…

一開始我用了我的破日文跟他聊了一下下,基本上只有問候吧!

是後來TAKO出現了之後,話題才開始比較有多樣化…

果然我的日文程度真的 很糟(囧)我的單字量果然太少啊(抱頭)

然後廣瀨差一點爆出說他為什麼回日本的理由…

結果…他還是就在最後的臨門一腳停住了(默)

不過他說他還是很懷念我們的活力,因為他那邊的學生都死氣沉沉的(笑)

嘛、因為我們是台灣人的原因居多吧(誤)

然後廣瀨的記憶力,我得說真的很好…

真是的,廣瀨幹麻回日本啦!我的高日比較想讓廣瀨教的說=3=

至少被當,我會被當的心甘情願(喂)

嘛、能夠跟老師聊上天還挺開心的,不過我的日文程度超級有待加強(淚)

希望以後可以跟老師多聊久一點多囉!不過沒話題也是另一大問題。







昨天晚上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變的超有行動力…

跑去50嵐買了新的奶茶…「粉條奶茶」。

它比珍珠好嚼一點,但嚼久了還是跟珍珠一樣會膩…

突然想起來,我為什麼那嚜久不喝珍奶的原因!

因為…他要一直咬,而且也太甜熱量太高了(笑

不過我最近都吃的很清淡,熱量也很低…所以沒差了(揮手)

昨天吃了一些高熱量的食物,結果體重也沒有差到哪邊去。

看來昨天的時用熱量,應該還沒有到一千大卡吧(望)

應該說平常我也沒有攝取到一千大卡吧!頂多只有八百吧(默)

嘛、我知道這很不健康,但…現在的胃已經要變成小鳥胃了(滾)

算了,為了之後忙碌生活的體力著想,我還是多個幾餐好了!







昨天跟珊聊到感情上的事情,應該說我所有朋友裡面她最懂我吧!

因為感情上面我們的態度差不多。加上他懂我的性子…

所以有很多無法跟別人說的東西,我可以跟她說…

應該說他就是有辦法把我從低潮的漩渦中拉起來吧!

再聊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這次感情會斷,真的是彼此間的腳步不同吧!

在我可以接受彼此間黏TT的時候,他再猶豫…所以那時候他會覺得我煩吧!

可是當他覺得他確定了變成熱戀狀態時,我卻已經退燒了…

所以變成我覺得煩了,然後我對他發脾氣的時候,他會很習慣的安撫完就算了。

就這樣一邊累積一邊又沒得釋放…(因為他要熱戀的時候,是我最忙的時候)

最後問題爆發了,他想要配合我了,但我卻累了…

所以想想,我們之間真的沒有誰對誰錯,真的是時間跟腳步的問題。

嘛、不過現在講這些也太攏長了。簡單一句就是,我們都變了(笑)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來幫忙囉!做不成情人,那就當朋友吧!

不過說到這,我整個很想跟珊說:我愛妳(笑)

不過我會被她男朋友給宰殺了吧!可是我跟珊之間的男女朋友關係(?)好像還在吼(喂)

珊…妳要是在感情內有問題,一樣可以跟我到垃圾唷!(笑)



 *



剛剛發現我的胃似乎又變小了,比之前更小了(囧)

是因為冰飲料縮胃嗎?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

之前覺得胃變小時吃80號廚房的便當,要全部吃完才會飽到想吐…

結果今天居然會還有剩耶!雖然說只是剩下一些些而已…

但是飽的程度比之前還誇張(汗)我的胃啊!你怎麼啦你…

我沒有特意縮你耶!我只不過是最近都只吃菜而已啊(默)

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只吃三個關東煮或是一把青菜跟一小團肉加上一條茄子就飽了(默)

所以這說明說如果三月底要去吃陶板屋幫TOME過生日的話…

我可能又要跟之前一樣,一天只吃這一餐就好,不然我一定會吃不下(囧)好浪費…

畢竟陶板屋並不便宜…還是要全部吃下肚才是最划算的。







是說下星期明明就有單字大會考這東西,但…我居來還沒唸(滾)

唉啞啞啞啞…我這個週末又被我混掉了(毆)

誰可以來逼我遠離床鋪跟電腦啊!看來…這兩個東西真的是深淵啊(默)

要收心、要收心、要收心…真的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