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我真的成為了一個國家的公民,有投票權了唷!
不過依點真實感都沒有~每年的生日都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而今年的生日更心酸…唯一的五十塊在今天花完了=A=
因為我沒有想到說寄摩托車的費用漲了三十元~
然後依早起床發現我似乎有中標…因為又在肚子痛了!
也就是說我的二十歲生日沒錢又生病!真瞎的生日(望)
不過沒差~早上俺娘他們就會接我了,剩下的日子靠他們養拉(煙)
嘛、而學校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只剩下四科成績不知道而已!
可是…俺的中日阿(滾)你可不可以早一點讓我知道說有沒有過阿(鬧)
雖然說我已經抱著我會被當掉的決心,等死唄!
現再是一點多了~明天五點多要叫某人起床…九點多要起床把剩下的東西收好。
嘛、我是不是該睡了呢?是該睡了…但我的指甲油還沒乾= =
所以我現在只好在這邊很悠哉(?)的打網誌…其實是睡眼惺忪這樣(滾動)
然後順便看我家女兒的蠢樣(喂!)是可愛樣拉XD
就要回台北當米蟲了耶!但是我現在肚子好痛=A=
還是去睡覺好了,剩下的東西等太陽杯杯起床(?)後再來收拾XD
是說感謝某人、杰勳、TAKO、肉肉還有KIYO祝我生日快樂啊!
KIYO接下來就是你了~等我的電話呀XD
我要去睡了…晚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