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跟某人從寵物店帶回了一隻灰色的迷你兔,名字叫『哈士奇』
我想這看過我前幾篇網誌的應該都知道名字的緣由。
目前哈士奇會在我這邊寄養到八月底,一開始在寵物店的時候覺得她好乖。
好蠢、好可愛(某人:你選牠的原因是因為牠看起來很蠢吧!)
結果我得說…我被牠騙了=A="牠皮的要死。
第一天第二天很乖的在我床上探險,第三天開始爬到我桌上撒野。
結果今天是第五天她居然已經學會【自由落體】了,然後嚇死她娘我。
何謂【自由落體】就是從我床上躍下,然後安全著陸。
真的好皮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說真的明天可能剩下我一個人,真的會閒到發霉= =
加上如果又下雨的話我會更無聊…加上不知道明天要吃啥(望)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無聊到瘋了!又不想一直用睡覺來打發時間(滾)
但是一直陪我女兒玩也很無聊。但我家女兒似乎很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