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末考大魔王退散了,這兩週的期末考大魔王到這週扎扎實實的發威。
中日發下考卷的那一刻…前面除了幾題是第六課沒考過、第五課沒印象的之外!
其他的好像都沒有什麼問題了耶!真開心~可是當我翻到翻譯題的時候…
靠!怎嚜都會是五六課的翻譯啊(嚇)因為這樣根本就不會寫了咩!
所以翻譯題又是照著自己的印象去翻了,如果有錯就隨便了啦(丟)
考完中日之後馬上開始跟新聞日語奮戰。原本想說還有閱讀題,所以還好!
怎知拿到考卷的那一剎那…洋洋灑灑的一張考卷裡面…我全部都不會寫= =
算了算了…隨便了啦!有幾分是幾分了啦(我再丟)
回到家後開始進入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的階段,決定開始把女兒抓出來放風XD
晚上原本上去睡覺的時候就發生了那件一直是我心中的痛的事情。
所以當我再度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書都沒唸直接睡死!
早上丹野的作文,嗯…希望我的文法沒有大錯才好(滾動)
下午的兒媽我只能說我有記熟的句子都沒出來,我沒記熟的句子出來一堆
討厭…每次都是跟我做對= = 我兒媽的期中期末考看來都死光光了這樣。
接下來是醫藥與健康~嘛、這更不知道要怎嚜去唸了(望向滿滿的講義)
是說星期二的時候有去跟狗狗約吃飯,不過又是去吃相同的店。就不用介紹了XD
不過當某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TOME還特別跟狗狗介紹說-她男朋友打來是這首歌。
我囧了我…沒有必要這樣子"特別"介紹咩= =+
好~言歸正傳。醫藥與健康我只能說我期末考的不好吧我再想!
因為真的寫的不是很好…可能會把我的分數給拉了下來這樣。
再來是星期四的會話跟現代詩選,不過現代詩選又不到該怎嚜準備了(囧)
好啦!因為我上課都超級不專心的啦!因為其實真的只是想混學分而已!
早上考會話我不知道說我的成績會如何,因為是跟『同伴』的分數一樣。
但我只能說說的不是很好,我看到小俁的筆一直再動…他再寫啥啊他(抖)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我期中他給我的是A這個等級,所以不用擔心了這樣(笑)
回到家後開始開冷氣昏睡,睡到下午兩點多才起床…準備考試去。
嘛、我覺得我這次的成績真的不好唷~算了,有過就好了這樣!
終於期末考大魔王走了,我真的只能說…期末考真的是從頭絕望到尾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