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終於剩下兩科背科了(轉)
而且是在明天下午考…所以說我今天晚上要瘋狂一點XD
學長們約說要去烤肉~嘛、OK的拉(笑)
吃完烤肉再回來繼續K書,是說房間清空的差不多了!
該打包的該整理的我都弄好了(笑)只要等明天中華郵政上班我就可以拿去寄了。
剩下的一些東西再自己背回家就好了(笑)不過…想到回家還要整理就煩= =
今天算是再2314這寢裡面的最後一晚了吧!
再這個寢室裡面有很多我們一同歡笑的回憶XD像看影片啦!還是嗨嗨爆走(笑)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大家的生疏感,到現在會覺得這寢真好!
雖然說在這段期間裡面,或多或少有不愉快有我們交心的時候…
大一這一段合宿的歲月我想我會一直都記憶猶新吧(笑)
轉眼間我是大二生了,要成為別人的學姊了…好多的不捨好多的感動
都是再這一個學年裡面發生,還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終於…要再後天畫下一個句點,我的大學生活也只剩下三年而已了。
下個學期開始會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噢!我怎麼又開始感傷起來了呢?
再這大一最後的日子裏面,我要好好將這間寢室內發生的歡樂。
通通塞近我的記憶裡面,準備迎接我下學期更歡樂的大學生活!
最近的網誌都很晚,但是卻可以表達出我自己的內心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