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自己:

終於也得跟妳說聲再見了,這一年來辛苦了。謝謝妳這一年來的照顧跟支持。

因為妳讓我這一年有了很多不同的體驗,謝謝妳對我所作的一切

雖然感情依然是張白卷,但是因為妳的堅持讓我找回飛翔的能力,

因為妳的努力,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我還是有能力實現我的夢想。

因為妳的努力讓這個一直長不大的自己終於找回了曾經被自己丟棄的自信。

也因為妳讓我更能夠認清楚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更能夠坦然的接受身旁那些來來去去的人,更能夠不畏懼他人的目光跟評語。

第一次覺得我終於快要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從去年的這天跟妳見面以來,從陌生到現在即將跟妳揮手道別,其實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這一年裡面你認識了很多人,也跟很多人分開...但我知道妳已經將這些風風雨雨、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化作心中的那道彩虹了。

謝謝妳的努力,總是在最重要的關投保護好我,讓我可以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往下走。

謝謝妳的用心,讓我知道該如何排解到心中的紛紛擾擾,學會如何好好的釋放自己的壓力,好好的善代自己。

謝謝妳的加油,讓我知道能夠飛翔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雖然不知道往後還會有多少的關卡等著我,但我不會忘紀初衷的。

最後真的要跟妳說聲再見了,這聲再見表示我們真的不會再見面了。謝謝妳這一年來的陪伴,

希望當在生命最後的人生跑馬燈中相遇時,妳會笑著跟我說好久不見,還有妳以我為傲的。

而這一年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我也都要由衷的對你們說聲謝謝,不管你是否還在我的生命中,

對於還依然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指教,然後接下來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24歲的自己:
說真的,對於妳我還是很陌生。雖然陌生但是還是有所期待,不知道跟妳一起攜手共度的這一年裡面,

會有多少的風風雨雨又會有多少的跌跌撞撞,尤其是當夢想開始變成實體物的時候。雖然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跟妳相處得很好,接下來的這一年,對於不成熟的我還請妳多多指教。

雜圖  最後要對妳說聲:生日快樂還有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