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預先放的)
18年前的今天...
你來到了這個世上!!
整個人是黑黑瘦瘦還被老爸戲稱為:「衣索匹亞來的難民」
聽說體重不滿2500的你你如今也要邁入人生的第18個年頭了,
終於18歲了!!
在人生的旅途上也即將踏入另一個階段了...
也可以說即將再更大更廣的天空中展翅高飛了吧!!
18歲的你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或是早已勾勒好未來的藍圖了嗎?
如果好了...
那就請邁開你的腳步,不用回頭也不需回頭,更不用猶豫...
只要努力向前就可以了!!
就讓自己再擁抱一次夢想!!
就算這個夢想無法實現...
那又如何呢?
因為他終究是個夢想而已不是嗎?
妳已經渡過失去夢想也荒廢了6年的歲月...
現在的你已經沒有本錢在那邊虛擲光陰了!
18歲的你是一個全新的妳...
在獨立一點再堅強一點,
身段再更軟一點.
做是在更圓融一點.
再多替別人想一點.
情緒在穩定一點在隱藏一點!
付出記得再多一點,
希望別人回報的心在少一點,
感恩的心再多一點.
再重視朋友一點,
夢想再多一點但務實一點.
想法再成熟一點.
脾氣在小一點.
給別人看見的笑容再多一點.
沒有笑容的臉再少一點!
能夠對於任何事一笑置之的想法心態再多一點!
對於你...我的期許可能多了一點
但這是我給你的祝福...
雖然以前的日子可能走的很辛苦
雖然那是一段不是那麼快就可以接受看開的過去...
但是你有準備好去撿視去面對它了嗎?
如果有...
就來個心靈大掃除吧!!
妳總不能只清別人的卻總是不整理自己的吧!
如果那些過去的記憶太沉重...就請繼續放著吧!
等到未來你有勇氣及力氣時再去面對吧!
18歲的你...
我相信一定還得去面對著各式各樣的問題以及度過各種的難關,
但是我相信你有勇氣去面對一切的...
手上的傷及心中的傷不會再增加了!
因為你已經是個全新的你...
順便解解心中的死結吧!!
結...一定解的開的!
我給你的期許真的很多...
但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達成,
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眼淚也別再那麼珍惜了...
偶而讓自己脆弱一下又何妨呢?
別忘了...你還是個"人"難免會有想依靠別人的想法或是脆弱的一面,
別再用笑顏來掩飾了...
活的自在些吧!!
最後....
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