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點名。。。。 
今天一去看就被cha點到了!!
好啦~~換我來亂丟拉(轉)
題目請自行替換喔(笑逃)
一直被你溺愛的森田小剛-sHan
整個可愛到爆的小安-和 
很天然但是笑點極低的小內-妹妹
唱歌好聽也備受疼愛的小內-小方
目前讓你很中意愛搞笑的丸山-妃
莫名奇妙讓一堆人被萌走的澀谷-小天 
毒舌卻越毒越受歡迎的亮-小芢 
好啦好啦!!我點完了(笑)
另外經過這裡想寫的請自行收走吧!!
(小的就不送了)

早上一醒來,發現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我。。。我能夠怎麼辦???
 
打電話去報喜(!)嗎?
還是安靜點閃出房間好了(逃)  


因為這樣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 =#
 
先讓我家那隻地盤性超強會對陌生人狂吠的狗閉嘴|||


想做給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基本上。。。我沒有所謂的拿手菜耶(倒)
我阿嬤的滷肉???還是阿嬤湯XDDD


要跟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海邊。。。我偏不去山上(倒)
去飆車!?沒有啦!!是去給太陽曬(滾)


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説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想讓他說什麼!?
他是可以遙控的嗎?
麼話都可以!!
只要我聽的懂(汗) 



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耶!!
不知道耶= =#
看他自己要唱哪首歌吧(倒)


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五分鐘之內嗎??
教我關西腔(被踹飛)


請對硬要穿大一號浴衣的ヒナ説一句話 

呃。。。。你是一個很妙但是很吵但是卻很對我胃的傢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