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說出你的名字?
=闇影*橘=(簡稱橘就可以了)

2>真的嗎?那這個是本名嗎?

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在這邊公開我得本名呢(攤手)

3>噗~我的事情都知道嗎?
這...我可以說其實我跟你不太熟嗎??

4>那是當然的啊!(笑)
哈哈...原來你也知道我跟你不太熟阿(拍肩)

5>我的事情是否都能調查(說)的出來?
耶...請先等我查一下!!
就說我說我跟你沒有那麼熟了咩(指)

6>可以了嗎?
可以!?什麼鬼阿= ="

7>那‧‧開始了!
好~~(無力)

8>我的生日、星座、血型?
1984/09/11
處女座
A型

9>我的身高、體重?
身高啊!!164。5嗎??
體重我就不知道了(倒)
等我去問完和之後再來說XDD

10>我在傑尼斯中所擔任的團體?
請問一下。。。
你是要現在的還是過去的??

11>我所擔任的樂器?
吉他。。。啊啊!我想學阿(倒)

12>我所演出的連戲劇說的出來嗎?
巧克力吧!!我有點印象XDDD

13>連角色的名字都可以順利的說出嗎?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所以不熟阿(倒)

14>我跟成員的誰比較好呢?
應該都很好吧??
難道是大倉還是渋谷或是丸山?

15>我所使用的香水是?
這。。。
我不熟啊!!
請去問和(笑)

16>我所養的寵物名字叫?
啊啊。。。就說不熟了咩= =+

17>我所喜歡吃的食物是?
我只知道你很愛吃草莓(笑)
我想要看你沒吃到草苺時哭的樣子(被打)

18>我所討厭吃的時候?
不知道啦!!

19>我的出生地是在哪裡啊?
兵庫

20>我入所的日期是?
我。。。我還是不清楚耶(倒)

21>問題問到這裡!是否覺得問題很有趣了呢?
並沒有耶(抹汗)
因為我跟你不熟阿(汗笑)

22>這次,要告訴我…
你。。。請不要話說一半好嗎??

23>喜歡我的哪裡啊?
越來越可愛的FEEL。。。
還有彈吉他時的帥氣XDDD

24>對我有這麼的喜歡!(笑)
沒有耶(汗)
我還是最喜歡我家房東XDDD
你不知道嗎??
就是村上信五先生啊(笑)


25>請告訴我喜歡的歌曲!?
= =|||
我跟你沒有那麼熟我怎麼知道啊??
是說我連我家房東我都不知道了耶(倒)

26>除了我以外,還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有阿(笑)

27>誰啊?
我家房東阿XDDD

28>只有看我嗎?
我會盯著我家房東看XDD

29>如果要對我表白,會講些什麼?
我。。。我不會對你告白耶XDDD
因為我會被其他安擔圍毆(笑)

30>我認真的表情?!
很帥。。。
那時候就不會把你誤認為女的(笑)

31>那、想要對我告知什麼事情?
讓我想想(笑)


32>說說看好嗎?
好吧!
說了之後你可不要叫大倉或是你家PANN先生扁我唷
自從你越變越可愛以後。。。
我常常會懷疑你的性別耶(倒

33>會害羞?
噗哈哈。。。
我應該還好吧XDDD

34>亂可愛的啦!
你再說誰ㄚ(倒)

35>如果跟我交往的話,會想去哪裡?
去哪裡都行XDD
只要那邊的物價我可以接受(笑)

36>帶我去吧!
日本的話就請你帶路八XDDD
還是你要滾來台灣?

37>如果、我當了弟弟的話,會怎麼做?
我會很開心吧!!
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XD
我很羨慕你姊的說(笑)

38>如果是哥哥呢?
那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無法體驗有哥哥姊姊的感覺

39>如果是爸爸呢?
那你大概會被我騎在頭上吧!!
一點威嚴都沒有(被踹)

40>那爺爺呢?
爺爺!?
哈哈哈哈。。。
你有老成醬嗎?

41>如果是學校的導師呢?
那你不用上課了(笑)

42>如果是住在我家的鄰居,你會怎麼做?
滾去你家玩XDD

43>會來玩嗎?
廢話!當然會滾去阿(笑)

44>嘛~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啊。。
快結束吧!!
我快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汗)

45>感覺真寂寞啊。。。
寂寞!?
我是回答的很累(倒)

46>我啊!在做什麼的時候感覺很帥?
彈吉他的時候。。。
不過你不是說要結束了嗎??
怎麼還在問阿(倒)

47>我很受人憐愛?可愛?
可愛。。。
你跟連愛畫不上等號XDDD

48>之後還要繼續的磨練!
好。。。請加油(無力)

49>我的名言是什麼啊??
哈哈。。。
這個問題嗎??
不知道耶(倒)

50>有最後要說的話嗎?
沒有沒有。。。
還好你不問了(汗)
我快答不出來了(笑)


想要寫這份問卷的請自行領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