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原本挺想新增星期六的家族聚餐…
但是我現在一整個就是無限的想睡。
So、請容許我明天或是星期三在新增吧!
至於今天 我還是打一下好了…
不然我怕這個週記又會非常非常非常的長
(就算長也沒有TAKO的長=3=)
今天其實也沒啥啦!
只是…我只能說人再衰就一定不會只衰一件事= =
從我星期六忘記帶眼鏡回來後~
我上星期四才買好的耳機它也給我掛了(囧)
我那兩百多元就這樣飛了= =

然後阿~不是我再說…
這學期的聽力老師真的很機車耶!!
我們很多單字沒教過不會又不是我們的錯
硬要當作我們都學過了,我們不是速度跟不上
而是卡在單字那邊,是說有必要這樣就扣我們的分嗎???
真的是很機車耶!我要李若筠啦啦啦啦啦
(因為李若筠的課就算睡一學期也會過,而且成績還不錯XD)

然後今天的會話課就要我們掰會話劇本XD
我們這組很LUCKY 因為リーダ學姊是位日台混血兒!
所以日文一整個強拉拉拉拉啦
因此我們這組的稿子是中日同步翻譯,連迎春都說我們有台翻譯機(笑)
結果阿~我們的稿子根本就是笑鬧劇咩(笑)
迎春看了內容也一整個笑很大!
所以金曜日發表的時候,我們要絕對不可以笑場(悶住)

下午放學我們要練大隊接力…
說真的熊熊一下跑完八百我只能說我要掛了= =
好累~一整個有全身要殘光光的感覺!
嘛、這星期熬完就過去了(握拳)
加油!!!

是說最近MSN噹香姊姊她都不理我=3=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