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是說我現在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來打我的僞日記了(擦汗)
不過在打正文之前,我得先說一件讓我嚇剋嚇很大的NEWS(驚)
我們的校歌創意比賽居然入圍了= =
也就是說我們下星期三還要再跳一次囉?!
而且目前聽說星期四卡拉OK大賽我們確定要去跳開廠= =
所以說我們下星期要跳兩次扇子舞加上星期六的運動會!!!
非常好…每天上課上到斃掉還要練這些有的沒的,我不虛死才有鬼拉(拍桌)
不過聽說我們班似乎放棄決賽的參加權了…
不然我會掛掉的(滾)
好啦~言歸正傳…正文開始XD
(上面那些都是廢話,衝字數(?)用的。可以省略不看OK的!)

月曜日:
又是一個很死人的一天,因為前一天是假日症候群發作!
我跟米漿花一整天的時間把篠原涼子演的『ハケンの品格』給看完了= =
看完的時間是凌晨兩點多,然後因為笑嗨嗨的起頭。我們居然開始聊心(囧)
聊到三點才真正的進入夢鄉,總而言之我那天只睡了四個小時…
結果不用懷疑,我再憲法課給他很光明正大的睡死!
沒法…我真的是累到一種無限量的程度。
接下來的日本現勢我只能說又是歡樂無限的課了啦啦啦啦啦
因為這課是介紹日本的氣候及些許的地理環境,所以メイ先生就講到他去日本留學時後的一些東西。
像是某一年是涼夏,所以居然缺米= =(這真的是台灣不會發生的)
然後說要預約一包米要等兩個月而且還很貴,折台幣要兩千多元(=口=)
還說日本政府引進泰國米,卻因為很難吃又硬要顧客拿回家。
所以變成說大家都晚上偷偷的拿出來東在公園= =
我說 就算在難吃也不要這樣咩~沒黏性的飯就拿去作炒飯或是煮稀飯咩XD

之後我忘了大樹接了什麼,先生很順的就爆出『去你的』這三個字!
我跟TAKO愣了三秒鐘後互看了一眼接著就開始爆笑!
是說 メイ先生你上課真的有夠給他嗨的啦~
之後メイ先生還說他在日本的時候阿有時候會嘴饞,還有請她媽媽寄月餅給她的事情。
另外就是說到他們會常常半聚餐,然後介紹他們國家的美食…
這時候メイ先生先生就說其實在日本要做粽子的基本材料日本都買的到。
要糯米有糯米,要香菇有香菇,要豬肉有豬肉…就是沒有竹葉!
日本的竹葉都很小,那就是在包一口粽了!
這時候她又爆出了另一個名言
『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沒有包葉子的粽子叫米糕』
尬的…太讚了啦(轉)我喜歡這句啊啊啊啊啊啊
吼…有這麼嗨的先生,我真的愛日本現勢啊(喊)
接著就是下午那會讓人昏昏欲睡的聽力及黃迎春的會話!
而我因為終於把簽名單帶來了,所以說我整著開始奮起直追…
一節課追了四格,不過我還跟TAKO差了一格還是兩格的樣子!
再下來就是練校歌比賽的東東,因為我閃的慢,所以我就變成麻豆這樣(汗)
麻豆!?你問什麼麻豆啊= =?啊就是穿浴衣的麻豆啊XD
是說練那個真的挺累的(汗)我不想再跳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火曜日:
早上是上英文聽力,嘛、好像根本就沒有可以打的東西
所以我就這樣PASS過去吧!!!
中午下去管院中庭的時候又看到了捐血車。
因為我三個月的休養時間過去了,所以我又開始挽起袖子捐血去XD
是說他這次送的東西還真不錯XD 保溫運動水壺一個(笑)
是說我前幾天還在想說要請我妹他們這次下來幫我帶勒~
結果就有了耶(樂)
中午還跑去跟TA的學姊及一個大四的學長喇勒(笑)
接著就是黃英哲的課了,說真的我每次上他的課我必恍神耶(囧)
是因為他的課太讓我無法集中精神了嗎?
好吧!這個是天知道的事情呢XD
接下來的發音課,唉呀呀~又是一整個難(我囧)
那幾課課文不是我再說,它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唸啦(煙)
而黃善也跟我們分享一些關於『日語』的一些觀念
例如:日本與裡面沒有罵人的話(倒)再來就是其實日本人很不能夠包容其他文化!
還舉了她在日本留學時曾經被一個日本人找碴過= =
結果那人失策,因為我們的發音老師~黃善女士其實一點都不好惹(笑)
發音課結束之後又是最後一次的排練,我們十二個女生都穿上的木屐好習慣。
練完之後我跟米漿就去捧碧薇妹妹的場…
說真的我們去那邊應該是跟人家A東西的吧(笑)
因為食物中有一箱餅乾是思晨提供的,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A走了說(笑)
回到宿舍後也時間不早了,趕快收拾收拾的閃人去XD
是說柚子突然用MSN密我說大頭要我們明天去吉他的騎出去幫忙
嗯~OK啊!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也就是說明天可以很晚才能會宿舍了!
不過我們這幾個已經是吉他社活動的「工作人員固定班底」了(笑)

水曜日:
赫!!今天就要比賽了咩(驚)
不過先來說說早上的軍訓課好了,教官讓我們看「驚爆911」這部片子。
但是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標準好萊塢的公式化電影啊!
因為一定會在這種災難片(?)中出現很多很多的拉普拉普(笑)
而且任何危機一定會在千均一髮之際平安無事XD
更重要的是男主角所說的話或是觀念一定是對的,但是他上面的長官一定會把他的意見打回票。
綜合以上各點,這部片子還真的是標準公式化片子阿XD
下午的比賽說真的很趕,因為它3:20要集合報到完畢。
我們這些穿浴衣的穿的很匆忙,還要穿著他到處招搖(汗)
不過KIYO有來幫我加油唷~~!一整個很開心XD
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的說(樂)Kiyo~おおぎに(抱)
說真的我們的表演跟其他組比起來真的文藝很多耶(汗)
我只知道當我們手中的扇子『唰』的一聲打開時,似乎嚇到不少人這樣= =
雖然我們後來的表演就有點無法讓氣氛嗨起來(攤手)
下場後第一件事當然是馬上衝回系辦換衣服,這時候卻聽到一個消息!
那就是-我們三月二十九日,日文系卡拉OK大賽時,我們要穿浴衣跳開幕= =
挖勒哩~這樣很累耶= =真的是…夠了(滾)
晚上去吉他期初當工作人員,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大致上都已經忙好了。
所以我們幾個幾乎是閒置在那邊,直到活動開始後XD
這次有好多我沒看過的學長回來表演唷(笑)
說真的那些『老』學長們的聲音真的都很好聽耶!
當大頭和社長上去表演的時候,說真的我笑了耶~
因為大頭在唱某些義大利文的時候,乍聽之下真的很像我完全不會的外文
但是當我細聽的時候才發現:大頭~你藉機再罵髒話= =
真是的…早知道我就錄下來作為『紀念』了=3=
不過就再這個時候有人問我說「有沒有一個叫橘的人?」
我愣了一下後每上回問「是單字一個橘字而已嗎?」
結果他就點了點頭,噗…原來他就是這學期才認識的學伴啊(笑)
好~再來就是我要說說明道的表演…
天啊!明道的主唱太讚的啦!一整個很會帶氣氛XD我愛(拇指)
而且爆發力及唱腔也都不錯XD 是說為何我們學校熱音沒這種人才阿=3=
之後當要尾聲的時候指導學長及范老師也都上台表演了XD
這個ENDING真讚(GOOD!)
散場後,我們開始幫忙收拾東西…說真的今天的東西還真多(囧)
不過那些特別回來學校參與表演的學長們也都有幫忙一起收…真感謝XD
結束後原本大鳥要我們跟著去慶功,不過因為明天有黃迎春的腦殘課(寫作課)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了,不過學長們似乎有說要在辦一次慶功…到時候再約我們!
嗯~OKOK 我會期待的(笑)

木曜日:
至於今天嗎?好像沒有啥可以說的耶!
啊~有~我想到了…今天的作文~又是腦殘時間= =
題目是『我的家族』,說真的腦袋裡冒出來的完全是課文內容。
好不容易終於寫出自己的東西了(滾)
不過又寫不到四百個字就下課了,所以這有變成作業了(死)
下星期三之前要交這樣(滾)
還有就是我今天得『狗癡』又發作了
因為阿~我再在工院等電梯的時候…
我跟一隻狗狗玩了起來XD他差點要跟我ㄧ起回二期了(汗)
是說那隻狗狗有洗過澡耶~一整個很香XD
(看來學校會幫校狗洗澡XD)
而且重點是他還很皮的一直跟我玩(笑)
我跟TAKO目測他大概才一歲多吧!因為一整個玩心很重XD
接下來的體育課,我們有玩起排球比賽了XD
今天我的球感還算OK啦XD
終於沒有把球再度當成謀殺人的工具了(笑)
不過我覺得最神奇的是TAKO,手越殘發球就越厲害(汗)
差點演變成無線循環下去打不完的比賽了(我囧)
下午得法概一樣精神很好,歷史課完全神遊的不見蹤影
是說當我中午從二期走下來時居然剛好遇到嚕嚕米XD
是說他居然有主動跟我打招呼耶XD神奇(笑)
上完歷史課之後因為我要去吉他社團練所以就去外語吃飯…
吼…MOMO、美齡還有笑嗨嗨對我真好(羞)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再那邊吃,沒想到他們三個人都留下來陪我
直到我吃完要走的時候才說"掰掰"
嗚~我被感動到了拉拉拉拉啦!!!!!
晚上的團練,我只能說學長們真有耐性,感謝XD
還有就是我手殘了拉拉拉拉啦!

是說 下星期將會是一個最累的一週= =
要練跳舞又要練運動會(汗)
希望我不會練到鐵腿才好(滾)
不然我就不能保證說我星期四穿木屐時到底會部不會摔倒了(囧)
嘛、今天的網誌真夠長XD
聽說有破三千多字耶!尬的…比一份報告還要長(倒)
嘛、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