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週週報了,我發現最近我的網誌也跟個週記化了。
連TAKO都問我我的網誌是不是停擺了,嘛、不是停擺了。是我一直沒更新
(謎:請問一下停擺跟沒更新有啥不一樣嗎?(翻桌))
好嘛~因為我太忙了咩!其實是忙著看日劇跟到處去覓食。
我真的覺得我這篇網誌真的會一直在介紹吃的吧我再想…
可是明明明天就有兩棵大魔王在那邊蓄勢待發…我再幹麻啊我= =
嘛、還是邊打邊看三、四課的單字好了…新聞日語再見(揮手)
好啦…我盡量不把這篇網誌變成美食週記好了,雖然說很難(望)
星期一跟KIYO約好去吃晚餐,今天是去吃義大利麵,叫做『義式平價餐廳』
地點是位於員東路上面,價格從159-179不等。
種類算很多,連飲料可選擇的部份也很多…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因為它有我喜歡的墨魚麵…但是某人就是有那嚜一點在閒。
但是就他的價位來說我是覺得OK啦!不會讓我覺得花錢花的不值得。
至少在我吃過的義式料理中他算是還不錯的。價錢也算合理。
雖然說他的濃湯是真的鹹了一點,泡麵包的話就鹹度剛好…
可惜的是他的麵包不能無限量供應(謎:你當你在吃加州風●味阿!)
然後因為很久沒有跟KIYO去吃飯了,所以心情意外的很好。
結果我又開始了我的吐槽跟嗆人的功力,讓KIYO整個一直在玩吸管(笑)
不過說真的我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了。從上大學的那個暑假去吃過蛋糕之後就沒這樣聊天了!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的生活就過的很單純…一直在跟課本奮戰。
但是也沒有看進去多少= =+ 星期五去學校的電算中心跟講義奮戰很久(望)
星期五晚上因為星期四凌晨TOME的介紹所以我又跟某人跑去吃義大利麵。
這次的店名叫『義麵館』感覺一樣還不錯…而某人一樣有意見XD
不過這次說真的我會覺得花同樣的價錢我會比較想去高級一點的餐館(望)
可是那間店的品質在員林這邊真的算不錯了啦!但是價格也稍微偏高。
價錢大約在199~239左右,有加麵會再加個十塊這樣。
不過他的羅勒醬我覺得還不錯,因為羅勒味夠重。醬也夠多…
所以這間店算是有空可以去試試看。『義麵館』位於員林國宅附近。
要找一下,因為他並不明顯。從阿米各那邊進來的話,看到全家福鞋店後左轉一小段路。
這間店的位置不多,加上星期一公休…所以去有沒有位置要碰運氣。
以上兩間義大利麵店都不錯,有空都可以去試試看!
然後星期六因為要跟中日奮戰所以決定去速食店唸書,所以中午又是到外面吃。
當然我不是吃速食,而是價位算高的『輕井澤』。嘛、因為我挺喜歡他們的火鍋!
這次是吃比較平價的雙魚片火鍋,魚肉都算厚…不過因為另一種魚賣完了
所以我的魚肉片都是『鯛魚』不過肉質很新鮮啦!不錯吃~很直得推。
不過我想很多人都吃過『輕井澤』了吧!所以就不特別去詳細介紹了(笑)
吃完午餐後我跑去肯爺爺那邊念書,我只能說…中日你好難唸= =
四張考卷我只喀完兩張…另外兩張還沒喀完。然後第五課第六課的重點在哪邊?
誰可以跟我說阿(摔書)有夠難記的啦~考那麼多要死唷(再摔)
希望這次我可以考及格阿!為了中日我都放棄新聞日語了耶(淚)
而且很難得的一天很專心的念書超過五小時(望)真的很難得的說(滾)
不過肯爺爺的冷氣有讓我凍到…假設要再去那邊唸書的話我一定要穿長褲(望)
再來就是今天,我雖然在家的冷氣房念…因為熱到翻的這樣。
但是中午還是到外面吃,因為我家這邊從昨天開始一直停水停到下午四點。
聽說是因為自來水管線被挖斷了=口= 沒水用的日子真痛苦。
結果今天中午去吃韓國料理,叫做『新羅』,地點是再大同路一段,一百多號
它有韓國燒肉也有一般的套餐,我大推他的石鍋拌飯。好吃~而且份量很多!
牠的辣炒年糕也不錯吃…小辣的辣度是連不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
而且很難得的是那間店的水準連嘴很挑的某人都讚不絕口。
所以這間店真的是大推阿~不過如果你是點燒肉套餐的化價位差不多在250左右
單點石鍋拌飯套餐的話那就差不多150左右啦!價位亦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這樣。
吃完飯後我們跑去小北看兔子…後來帶了一隻迷你兔回家。不過真正的主人是某人不是我。
我家女兒的名字叫『哈士奇』←因為某人對於哈士奇的愛阿(望)
嘛、不過他真的很受歡迎就是了(笑)七月要跟我回台北這樣。
說到這邊又要抱怨一下我媽,她又為了要寄放兔子跟寄車的這些事,打電話來罵我= =
我只想說…「硍!真的很愛念耶!妳是念不煩唷!什麼都要念…你不煩我都煩了。」
我真的決定了…明年開始我才不要再跟你們一起出去玩了哩!麻煩死了(丟)
我都已經要二十歲了,你們可不可以放任我一點啊!真的是夠了!!!!
好~抱怨結束。所以現在我是一隻刺蝟、一隻迷你兔、一隻狗的娘。
然後一隻貓的乾娘…因為SOHI意外的很黏我(他現在就睡死在我身上(望))
嘛、我的身份還真多啊!一隻狗的姊姊、四隻動物的娘或是乾娘(笑)
我能說是因為我很有動物緣嗎(誤很大)
是說看了一下我自己的網誌,最近我的網誌真的都是充滿了吃耶!
千葉、野宴、義式平價料理、義麵館、輕井澤、新羅…
難怪我最近會花錢花很大=口= 暑假要來做省錢大作戰了XD
好啦!滾去做垂死的掙扎了…新聞日語真的要說掰掰了(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