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說好也沒很好,說差卻也不差…
一整個是個很矛盾的心情感的存在!
先來說說昨天晚上吧!我…我又跟我嗎吵架了ORZ
這次的導火線依然是『工作』嘛、其實我也有錯啦!
明明不愛的工作卻沒有在我媽提出之前先拒絕…
但是…我明明就有跟我媽說過「等你去看完之後再說…。」
因為那時候還不知道小鱉要我們暑假回家背書ORZ
雖然說待遇不錯,但是這份工作依然讓我提不起興致。
可能是工作內容讓我不想去接觸吧!雖然說這樣真的很好高騖遠。
嘛、要賺錢當然是什麼工作都不要挑三揀四…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做多一點變化的工作咩!
這時候就發現,我果然不是一個當公務員或是老師的料。
因為同樣的東西一直重複的話我很容易膩掉…像我無名的樣式就一直在換ORZ|||
不過這其實也算是一種藉口吧!不過我真的對於那分工作沒有愛啊!
就別逼我去做了啦!再說我頂多做一個月,老闆沒有意見才怪= ="
算了…要說我吃不了苦也好,說我是草莓族也罷!只要我覺得好就好了。
我不想要在茶室半途而廢後那份,覺得對不起自己良心及對不起別人的感覺了!
嘛、就這樣吧!再來說說這個週末吧~一樣算是很忙しい…
這個週末因為某人來,所以一直跟他去デート。
星期六中午很奢侈的跑去吃千葉,之後又殺去生活工場買東西
不知不覺就超過六百元,第一拿到生活工廠的vip耶(驚)
然後因為在千葉那邊吃了巧克力鍋,一時興起就跟某人殺去買巧克力的材料回家作。
嘛、不過一整天都是下大雨的天氣,整個人的心情也感覺變的陰陰的了= ="
雖然說我的心情一直都沒有大太陽過,不過這陣子也太陰了吧(望)
星期日因為我家老佛爺有令,要我出公差…所以請某人當司機載我去台中世貿。
為了買東勢林場的四人住宿卷…是說台中世貿二館裡面居然是鐵皮屋耶!我驚到了。
門票一張一百元…硍!都沒有學生票。不過我遇到了好人(灑花)
有一個杯杯看到我沒有折價的東西,所以把他手上多的聯合報折價卷給我。
所以我跟某人的票從一張一百變成了七十五,好啦~省個二十五元也不賴。
正事辦完之後,因為在東海附近…所以跑去東海找某人的同學。
默默的被請了一球冰淇淋…嘛、早知道應該自己貼十塊吃兩球的XD
在那邊聽他們聊一聊,聊到後來他們又約了另一個朋友說要去吃飯。
嘛、那就走吧!不過他們兩個再路上一整個很幼稚,幼稚到我想說我不認識你們= =
到了他們另一個同學家後,我笑了…因為他同學家的狗也叫"橘子"
之後在某人的同學家討論要吃啥…怎知居然也吃的太高檔了一點吧!
居然給我說要去吃野宴=口= 唔…還好我身上的錢還算夠(望)
誰叫某人身上只有日幣沒有台幣,所以目前只能算我養他XD
不過我等著他還錢啊~可以數錢數到開心(心)【被某人ㄘㄟ】
再野宴一直聽他們幾個在那邊喇賽跟爆料,不過都沒有爆多少某人的料。可惜(被毆)
吃完飯後…幫TOME跟美玲帶晚餐回家,天啊~一天就這樣沒了=口=
回到家後,我得說…平常沒人敲就是沒人敲,一敲就是一下好幾個(望)
就這樣跟KIYO約吃飯…我們也兩年沒有一起去吃過飯了吼!
是說昨天去吃的哪間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至少還有我喜歡的墨魚麵XD
不過…俺又沒錢了!現在一整個窮…明天就會回歸正常了啦(笑)
而某人也藉機回學校想找老師們敘舊…怎知只有施媽、小俁跟住任在而已。
某人要找的重點人士(?)通通不在(望)我只能說你沒這個命啊(茶)
而昨天看到了新的系哥…不過聽說他不會日語啊!嘛、接下來很好玩了耶(滾)
是說離暑假越來越近了,我要進入背書地獄了(淚)我的腦細胞啊(喊)
暑假要多加油了,小鱉的背書、小俁的單字、主任的單字大會考還有12月初的日檢。
嗯…看來這個暑假我會腦殘吧(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