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早知道看到04開頭的電話就不要接了,接完之後整個心情很不好。

你不知道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想要聽到你的事、你的聲音跟你的邀約嗎?

你應該聽的出來我會你都是嫉妒冷淡嗎?為什麼你還要打電話給我=  =

不是因為你的欺騙讓我對你不爽,而是你從沒有想過我要的事什麼。

分手一談可以是一個月,你不知道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嗎?

那一個月真的讓我把所有耐性都磨掉了,對於你,我不想給耐心了。

也請不要再打電話給我或是要約我吃飯了,因為我是不可能會答應的。

那一年多雖然有不錯的回憶,但是討厭的回憶多餘快樂。

離開你之後我才真的覺得一個人生活比什麼都好,不要再來煩我了。

要找我可以,請等到我不在乎的那一天,不過我想那應該是10年以後的事情了(茶)

你滾吧你(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