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好幾天沒有新增的動力(汗)星期六的研討會早該PO文了
但是呢 偏偏就是沒有那個動力,所以新增完相片後就算了(丟)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還大略的說一下好了(笑)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弄完之後便一一下去會場,但是我只能說穿高跟鞋下坡真累(滾)
進了會場展開一整天的睡眠之旅,因為我真的只有上半場是場場清醒。
到了下半場之後,就變成場場都在睡,只有施媽噹人時才是醒著的XD
所以說真的對我而言這次的研討會很沒有意義(死)
只有拍照還有吃免費的便當及蛋糕非常有意義而已!他們的蛋糕很好吃唷(笑)
還有少爺幾乎成為我們大家相機注目的焦點= = 一整個帥到翻(笑)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們這群應日的女生真的非常的誇張(汗)

至於星期六是再宿舍裡面宅一整天的日子,除了追檔之外還是追檔
雖然說我要追的檔它在泡菜盒裡面都跑不動,但是還是試試看吧!
如果不行的話那我還是暑假的時候乖乖的去買回來看吧(汗)
目前在追的有『淺草福丸旅館』『最後的禮物』『美味學院』
說到『美味學院』我只能說它的劇情真的很瞎耶!雖然說它的一些演員很可愛XD
(我指的是第五集裡面演三條揚羽的那個女生,真的超級可愛的啦XD)
而且說真的劇情瞎就算了,但是呢~演員們的演技也很OVER= =+
不過這不愧是一齣很直得拿來殺時間的連戲劇呢!
星期天晚上因為不小心聊小M聊過頭了,居然三點多快四點才睡!
俺整個就是快要掛了,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的日文會話背的還OK。
至少我們在演的時候我只有後面的時候很卡,其他橋段都很順=ˇ=
然後也沒有被迎春噹,更重要的是盈春也笑了耶(我吐槽TAKO那段XD)

今天晚上因為柚子家的網路鬼檔牆不能用,所以跑去社辦殺時間!
意外的賺到了一頓晚餐(笑)學務長您人真好(灑花)
然後因為其他人要練習所以把大頭CALL來我們也藉機跟著練跟著學
是說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碰吉他了說(囧)所以今天彈的時候有點卡= =
然後阿大頭今天教了所謂的三連音,是說我很喜歡這種合音XD
只是我一直都練的沒有很順,反觀柚子一整個順啊啊啊啊啊!
還被大頭視為他的接班人,嘛、吉他社就靠妳接這個斷層囉(被打飛)
回到宿舍看到大頭給我的留言,挖勒~我在社辦看到的帶子真的是我跟柚子的!
第六感的預言再度成真(汗)結果我還是沒有拿回來阿(囧)
所以說明天我們得要再去一次,說不定又要在一次瘋狂的操練吉他了(汗)
嘛、今天就先到這邊吧!之後我再繼續來寫吧(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