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行程很滿,說真的很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星期一的行程我好像有說過了耶= =不好意思本人記憶力並不好(滾)
星期一久違的聯誼,因為TOME跟柚子的邀約才決定要去!
晚餐去吃火鍋,進去前遇到美妙看到她四貼(我囧了)
吃到快結束時原先在我的芒果突然肚子痛掛急診,我只能說我囧很大= =
後來改坐我學伴的車,嘛、怎麼男生騎車都這麼的猛阿(驚)
原本要去打保齡球卻因為人太多等不到球道而放棄←這傢伙有點小失望(汗)
臨時決定去猴探井,路上卻狀況不斷…一會兒有車跟丟,一會兒是有人的車子沒油。
不過到了猴探井真的覺的夜景很漂亮,但是我更想白天去看看(笑)
那邊很暗,但是眼睛一下就適應了那個黑度,柚子懷疑我是夜行性動物XD
一點多才回到學校,我只能說我累到掛點= =
夜遊…真的不是人幹的生活!雖然說我好像也不是人,因為我是橘子(笑)

星期二跟大姐、婷婷他們一起去吃飯,說真的那個晚上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覺得臉上的笑容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感謝肉肉願意包容我的欺負。
也謝謝大姐那天載我們去大潤發補貨。你的事情我相信應該已經圓滿落幕了吧!
大家一行人去大潤發補貨,說真的真的有夠給他歡樂的啦!
果然那天跟你們出去是明智的選擇(拇指)下回要記得在約我唷(揮)

星期三自己先去吉他社團練,才被大鳥告知我已經是內定幹部了(囧)
後來真的拍板定案聽說是下一任的活動長,看來我大二有的忙了!
星期三的團練由紹恩代課,說真的我覺得我有很多東西都跟不上耶!我在幹麻阿(汗)
聽說亦凱、大鳥、大頭參加葉音盃有進入決賽,下星期二晚上要去看!
吉他社的學長們的實力真的不是蓋的啦啦啦啦啦啦(拇指)

星期四因為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我這次就PASS了。
一整個就是不想要每天出去,不然我一定會累到翻(囧)

星期五大頭傳簡訊來說不用團練,但是我跟小亮還是在七點的時候下去
因為大鳥要我們跟他們去看他們駐唱,雖然說我差點周公Online上線XD
後來跟小鍾及社長夫人-小芳一起去逛夜市。夜市內玩的比吃的還多(囧)
我們還看到有人再殺蛇= =雖然說我一點都不害怕(笑)
十一點多跟他們一起去吃豆花,結果就莫名的被約說星期日一起出去玩!
還有下星期三晚上似乎要開始幹部實習了,讓我驚了一下XD
我跟小亮十二點多才回到宿舍,說真的有夠累(汗)

星期六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要去崇實高工參加慈濟的骨髓建檔活動。
而TOME因為宿舍沒人陪所以就陪我一起去,後來也跟著參加建檔活動XD
可能是因為TOME那天血壓較低所以被扎了三個洞(默)
捐完之後吃了志工們給我們的點心,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是說紅豆伯人真的很妙,還說只要我們配對成功就每週寄六斤的紅豆給我們
哇塞!這樣我不吃紅豆吃到起笑,那才真的有鬼勒= =
不過能夠了結一件擱在心中五年之久的願望的感覺真好(笑)
能當一個手心向下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之後我們去買衣服、鞋子還有去吃了一些東西,是說我這次的衣服真的不是我平常會穿的!
晚上去婷婷那邊搭伙,吃了好多青菜…真的好幸福XD

星期日中午十二點起床,弄了一下電腦!
一點半準時(?)出發,目的地-鹿港,而我又帶他們去吃那些小吃(笑)
聽說評價還真的不錯XD接下來我們跑去王功…
其中還有一段路我們跑去快速道路(我囧)明明地上就寫了『禁行機車』(汗)
終於到了王功,我們跑去海灘挖螃蟹…抓到了五隻XD 雖然都不能吃!
穿著牛仔褲、白色外套到海邊是我的第一次= = 早知道要去王功我就穿短褲了(汗)
而大鳥居然還帶的吉他去,一整個有讓我囧到的感覺(汗)
我們女生都已經回到案上他們兩個居然還在挖,而且還邊唱歌(驚)
六點多我們去鎮上之蚵嗲等炸的東西,說真的好油= =
之後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回到宿舍,說真的我累了(死)
聽說我們26號要穿超正式的服裝,說真的我囧很大。我只能說還好我家有= =
以上是我這週的大略行程XD

下星期應該不會這麼忙了吧!下星期終於可以回家了(心)
今天在電話中聽到相方的聲音,讓我有一種我想回台北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總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
而且會越來越迷失自己,有不知道自己幹麻一定要ㄍㄧㄥ的自己好像很開心!
在這裡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的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說話態度…
說真的真得好累,以前高中的時候還有晚上在家的時間可以調適。
但是現在這邊卻是什麼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真的就是好累!
想回家想回台北的心情越來越強烈,想見到相方想見到家人想見到我家狗狗的感覺更強烈。
整個有種快要沒有動力繼續走下去的感覺,我快要沒有電了。
在這裡有好多好多的自己真的是連我自己都是陌生的,我不想在硬逼自己嗨下去了!
我要回歸真實自己的基本面…當我不嗨的時候不要在問我怎麼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在人生的到路上我真的似乎看不到眼前的道路,我看不見我的未來我的希望!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