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之後我只能說我常常都很累,常常覺得自己很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不管是不是因為宿舍裡面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呢還是沒有我家笨狗的陪伴。
總覺得上了大學之後變的很累很累很累,雖然很充實是沒錯啦!
但是當在累的時候我才發現到自己的內心中其實有兩個自己正在拔河!
其實也不說是兩個自己啦!而是一個是表面的,一個是內心的自己(笑)
不論何時出現在別人面前的都是表面的我,內心的自己重不出現!
只是當一個人的時候內心的自己就會開始思考很多很多問題,有不斷在開導著另一個自己。
有人說我很理性會想很多,那是因為內心的自己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著問題!
關於自己、關於將來、關於很多很多東西…內心的自己就像是一個經歷過很多事的人。
不斷用著自己的經驗去開導著另一個不經世事的自己,好讓她學乖看清一切。
因為有著那個內心的我才可以讓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可以看的開。
因為有個那個老成的我,才能讓我可以自我保護不受傷害。
因為有個那個老成的我,才會讓我自己不斷的去正視自己的問題、面對自己的缺點。
就這樣一個老成的我一個未經世事的我,創造了現在的我!
不管哪一個我都是我,他們對於我的影響跟幫助只有我知道而已!
當我累的時候他會拉我一把,讓我不覺得我是孤單的…
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不管是哪一個都是我啊!是缺一不可的!
最近老成的我無時無刻的提醒著自己該好好的面對自己未來了。
因為人生只有一回,再這樣糜爛下去最終會一事無成的。
就像『她』說的:已經荒廢了六年,沒有本錢在荒廢下去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未來吧!
是啊!路雖然已經找到了,但是我的行動呢?
看來…又要來好好的規劃了,我想只有在累的時候才會好好的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