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後第一個滿堂日…第一堂是憲法!
嗯…有點小悶,害我再第二堂課不小心跑去跟周公約會去了(汗)
不過在他上課的時候我還是有聽到一些些東西啦XD
可是呢~由此可知 我不是一個學法律的料啊(喊)
不過我還是別稅的太離譜好了!
畢竟向張加佳可以『無條件』接受我們明目張膽的睡覺(嘆)

接下來的就是傳說中老師很機車的選修課…
上課幾乎全日文上課,還算聽的懂啦!只少有懂個七八成。
因為她接廣瀨的課所以已經認識B班的同學~
所以沒事就來噹B班的同學,根本就是超愛吐槽人的老師XD
還叫同學別太早反應,因為她要演(笑趴)
在點名的時候老師就要我們說日本目前的時事她順便點名…
呼…還好前幾天還邊那邊猛翻新聞,昨天還看了一下新聞(笑)
我這裡的新聞時事資訊還救了不少人這樣(樂)
老師還說我的答案有表示我有在關心日本的事物!
呃…是剛好最近在狂翻新聞霸了←這傢伙最大的休閒就是看新聞翻報紙XD
後來我們班班代說到「來自硫磺島的信」時,老師整個大樂
因為她今天就是要介紹這部電影XD
還用投影機放出預告片,還有日本新聞中櫻井翔訪問的片段
還問我們其中的一些文法及用語的問題…
我跟TAKO都一直努力的答,雖然有時也有答錯的時候(笑)
而我覺得老師很厲害的地方是,她點一次明就可以把名字跟人都搭起來了XD
雖然她惟獨記不起來我的名字(笑)
在下課的時候老師老師居然把我跟TAKO找到前面,說我們的日文很厲害!?
還我們怎麼學的?怎麼近來學校的?
我就說我是推甄的,結果老師就說他那時候給我的成績沒有很高
因為她認為我的日文程度不好,她很重視日文程度。
那時其他學校一起面試的都說有在學校選修,而我是說我參加社團!
我連我從國中開始斷斷續續的自學我都沒有說!
奇時說真的我覺得有沒有給我高分都無所謂啦~
只要我有被認同就好了(笑)←這傢伙一整個不是那麼重視成績XD
之後我們跟著老師到了她的辦公室,一進去看到電腦的桌面…
咦!!!!是ARASHI耶(赫)
老師就要我猜說她是擔誰的!!!
老師就要我猜~我當下反射性是猜櫻井翔
結果老師就不是,說要我再猜…我猜了二宮和也!
結果老師就說錯了,我就說我不知道啦~
老師說要給我提示…書完她就從包包內拿出有流星花園2當封面的雜誌
呃~沒有錯…還真的是松潤耶XD
不過她一聽說我是擔關8的,她就問我說我喜歡誰
我就說「村上信五」結果她就問我說「他到底哪裡會讓我喜歡上了」
我就笑笑著說「就是喜歡啊!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更神的是老師居然再找人跟她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耶(驚)
後來我就問她說去年ARASHI來台她有去看嗎?
她說有!呼…沒想到我們也有去看同一場啊XD
只是她在黃區,而我是在紅區罷了(笑)
她還說等我電腦有裝韓盒後要丟日劇的網址給我
讓我去載無字幕的日文來看XD
她後來又開始跟TAKO聊起載東西載歌的地方…
結果就從WINNY、CB一直講到BT(笑)
現在才真的覺得,沒想到可以跟老師有這麼多話題聊耶(灑花)
看來她的這門選修我是不會退了啦(握拳)
我要好好來加強我的日文程度了(笑)

下午的會話就是一整個很閒XD 是說有功課就是了(嘆)
而且作業還不少這樣= =
至於聽日…唔…我只能說這個老師我不喜歡!
一整個就是太嚴了!我還是喜歡上學期的老師們啊啊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