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我家相方那邊拿來的問卷XD
為免我欠太久欠到我忘了它的存在.....
我還是先來補好了XD
開始囉~GO~!

1.現在的msn版本?
應該是8.0........是說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哪一個版本的(滾)

2.使用MSN有多久了? 
從國三開始....線再已經四年了吧!
不過也是從高一之後才開始一律都用MSN連絡XD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好像有100多人的樣子  聽說還在增加中XD
不過有很多都沒有聯絡就是了!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我家狗狗的偷拍照XD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上線阿!幾乎每天上線......但是聊天就不一定了!
除非有人敲我我就會回就是了(笑)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 橘 ┤。學期開始 ~*「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老闆真不是蓋的......(抖)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要一起去看CON的人---聽說是姐夫的前相方"HINA姊姊"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呃.......傳影片XD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問他是誰 (直接複製我家相方的答案)

10.MSN状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基本上我都是照時掛  除非我不想理人的時候就會掛離開了(笑)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有!!我封鎖刪除過的人還不少耶!
雖然沒有超過十個人(汗)

12.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挺重要的 在學校這裡是我對外聯絡的工具XD
也是找我家相方或是其他親友團的工具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哈哈哈哈......
最近想積陰德(才怪)
所以呢!!!想要寫的就自己拿去吧XD
不過某個叫笑閒的傢伙,基於你上次送我一份問卷
這份就送妳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