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久違的悠閒日,趁著天氣好氣氛佳(屁)
我有了一個自認為很有意義的經驗!!
中午上完軍訓後因為沒有課了,所以我跟著我的室友們一起去外語那吃飯
吃完飯後聽到笑嗨嗨接下來要做的事,我馬上說我要跟XD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就是跟著去捐血罷了(笑)
不過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捐血,高中時因為還要家長同意書
覺得很麻煩,所以就沒有參加,一拖就是兩年…
(因為高中捐血的時候,我還沒有滿十七~所以要家長同意書)
今天可能是機緣到了吧!所以我就填下了我的第一張捐血單。
說真的第一次上捐血車還真的會緊張=                    =
但是我很努力的讓我自己保持平靜XD
第一次捐咩~難免會緊張(滾)
但是真正讓我緊張的卻是那個〝相談〞
坐下去只見那個護士一臉超級嚴肅樣,劈頭就是狂問……。
而我當然是一直狂搖頭,因為我是乖小孩咩XD
結果在結束的時候,她用更嚴肅的口穩說︰「妳有誠實的回答吧!這可是要付法律責任的,我只是在替愛滋病做把關~」
尬的…一整個有被逼供的感覺,我似乎能感覺到在警局內被偵訊的FU(汗)
但是我當我差點想大聲說︰我真的沒有…」 的時候
護士居然問我︰「我剛剛說妳的血壓多少?!」
我才發現她忘了記血壓,呃…我也沒記耶(汗)
後來她只好隨便寫一個正常值XD然後她要我深呼吸
因為要採血液看妳的血紅素夠不夠,我還沒深呼吸她就次完了XD
重頭戲終於要來了XDDD但是當針插下去的時候我可以說〝一點都不痛〞嗎?
我只有看到我的血液不斷的流向血袋之中,輕鬆的就捐完血了
連頭暈都沒有暈一下,果然我真的是身體健康的小孩(羞)
是說我旁邊的旁邊的女生比較可憐~
因為她的針沒插好,結果得重弄一次=   =
我下一次捐血要等到二二八之後,嗯…我會在去捐的!!!
現在還想做一件事就是去參加骨髓捐贈的抽血的活動…
因為今年我已經滿十八了,可以自己做主了。
雖然可能還有很多東西須要我去好好考慮,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希望緣分可以趕快讓我遇上XD

明天開始要變天了,大家保重阿!!!!
沒有感冒的小心別感冒,有感冒的也別加重了…
還有…新年快樂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