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再台北度過了我的第三天假期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
我先向大家拜個年XD對於有寄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啦!!!我的感動在心頭…(笑)
是說最近的活動滿檔XD星期六先跟相方他們去吃飯
再SOGO後面的一間燒烤店,那算是我的「囧」字之旅的起點
一大早我就擺了一個小烏龍,因為最近要記的時間太多
我居然記錯我們約的時間(滾)所以我遲到了(淚)
不過也還好餐廳的人不多,我們一做下就開始吃(笑)
吃了好幾輪,反正399吃到堡咩!
確忘了最重要的事-替YUMI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後來因為我們的嘴真的沒有空所以就此作罷(汗)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是我們那兩個小時的寫照~
外加聊天聊的天翻地覆這樣(笑)
我們吃了一堆肉還有一堆的日式烤麻糬
YUMI還點的烤棉花糖來吃XD
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去晃了一下東區地下街
一聊又是兩個多小時,我們真的是長舌婦一群XD
不過不知是我太久沒有跟YUMI還有我相方見面
我居然一值被他們搞到「囧很大」連香姊姊都說我是囧臉了!
後來因為要買歐啪糖,所以我們又移師到西門町
西門町的人…真的是給他有過多耶(汗)
所以我們就從外面繞,繞去菓風小舖…這次回去又有糖可以啃了(樂)
謝謝相方給我的歐啪糖~我期待YUMI寄的新年卡!
晚上原本要跟我媽他們去吃薑母鴨,胃卻根本沒有空間
所以我就騎著我家的100跑去誠品看書…
果然還是誠品好啊!坐著看書感覺真好(轉)
今年寒假駕照一定要去考,為了下學期有車可騎(笑)
是說我學會怎麼立100的腳架了耶(轉)

土曜日,十點多被我媽挖起來~
因為我要教我朋友也是我媽學生歷史!
呃…8個多月沒有碰歷史的我居然還記得耶~
真的是有給他神到這樣(笑)是因為世界史很簡單嗎?
下午溜去剪頭髮,應該說是去打薄了…
還有~小小(?)的給他變化了一下(笑)
目前應該只有TAKO跟碧薇妹妹知道我做了怎樣的變化XD
這算是我18年來最大的變化吧(笑)
不過依照慣例我還是被當作國中生XDDDD
算了這是每次都一定會碰到的狀況(嘆氣+攤手)
回到家沒多久我就又出去,去跟著我媽我學姊兼狗友家玩
我只能說SACHI的手藝太好了拉(拍桌)
我吃的好撐喔(飽)友好多好多美食可以吃這樣
有咖啡雞尾酒.炸雞塊.生菜莎拉.紫蘇拌飯.茶泡飯還有親子丼這樣
吃到快要翻掉了…還接收了四雙很好的鞋子XD
重點是還真的都是我穿的風格,其中有一雙驚到我這樣
不是因為它好穿不是因為它真的是真皮的,而是它是LV的(嚇)
一整個覺得我的新年禮物真不賴(樂)
11點多我們全部移師到南湖高中操場,因為可以看到煙火!!!
不用懷疑就是台北101那180秒的煙火
"5.4.3.2.1.0"的呼聲一喊完只見101戰放出炫麗的煙火
那種心情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形容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不用去跟別人人擠人(笑)
但是卻因此被SACHI說我沒有年輕人的熱情XD
沒法啊!!我老了XD
真的覺得2006年的跨年是我最歡樂的一年!

說到2006年~
2006年的我從高中生邁向了大學生這一個新的里程碑
2006年也是我經歷最多事情的一年…
不論這些事情是好是壞,都是我的一個經驗吧!
再2006年我認識了很多人,不管現在是不是還膩在一起
還是早已變成點頭之交甚至是完全的平行線
這都是我人生中很不一樣的經驗及點點滴滴!
因為有這些的經驗讓我長大,想的也會越來越多…
如果說2006年是一個多事的一年,那我也可以說
2006年是讓我有更多體認的一年!
2007年是一個嶄新的一年,今天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當聖誕節過後就要迎接新的開始!」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期許與願望…2007年一個全新的自己
至於願望嗎?我覺得我只希望我身旁的朋友及親人都可以快樂
都可以過的很幸福,而我自己則是可以在課業及人際上做的更好!
下學期的課業似乎會很忙,我得更加強我的課業及社團間的平衡!
期末倒數~*大家一起加油邁向歐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