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給他有累加上忙碌啊~早上的四節課依照『慣例』
不小心一直再給他點頭,但是我有醒過來,所以都沒有被罵!
再街下來就是那個讓我們無法想像為何要跑校園的路跑…
3.5公里幾乎都是上坡及下坡,我用滾的是不是比較快XD
所以在『各方』的建議之下我決定用走的!!路跑=路走(GOOD!)
沿路上都是熟悉的身影,尤其是在好漢坡那邊~先看到某學長後我才看到系學會的學姊
一整個很誇張(笑)我們後來是走圖書館後面的小路,雖然沒比較近
但是比較平(笑)回到操場時我跟TOME,湘菱還玩拿連號~
是說全程都用走的居然還有600多名,會不會太神了一點(驚)
而KIYO則是第38名~她一直都以為我會努力的跑!
後來她才知道我是從頭走到尾(笑)全身都是汗好濕喔~
一回宿舍馬上衝浴室洗澡XD因為等等要去吉他團練(汗)

我跟湘菱背著吉他要去設院練吉他時,在體育館那看到了一群黑衣人XD
其實是打工的學姊啦~果然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蚊子是也(逃)
因此跑過去跟他哈拉了一下,還看到了他的本名XD(自己要給我看的*笑)
到達設院才六點多,還好學長們都到了~不我跟湘菱又會被關在門外吧!
嗯~今天的設我有學到不少東西,但是還是是有些難…像合旋的部分!!
手指壓的真的會痛,但是以前練中音直笛時其實也痛過,所以還算OK…
又為了要請學長們幫我用吉他的旋,我跟湘菱跟個其他幹部一起走去社辦!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抓去吃宵夜,因為我們沒有帶錢…
我們的餐錢是老師付的…真的很感嗯!!!
然後…那些幹部真的很好笑耶~不過還是有A到= =
害我幾不以為是不是在說ABC教學片(囧)
也數度笑到無力差點吃不下去(狂笑)最重要得是我被學長姊們記住了~
我不要這麼閃亮啦~(逃)誰可以教我如何低調
我可以教他如何高調(屁)我想低…低調啦(逃)
阿阿~今天的網只有簡短到XD是說我簡寫了很多耶!!
等等再來補= =其實今天是19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