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網制的大親友們,請不要噹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搞憂鬱的!!
(尤其是香姊姊,我還不想變成橘子汁…)
今天…就讓我宣洩一下吧!我…我會盡快重新開心起來的~

不用在意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快樂,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可能現在的我跟高中時真的差很多吧!
高中的日子…是一個在教室外面吵鬧,教室內冷眼看著一切的生活…
也養成我熱愛一個人,孤獨的人個特質,可能從高中後我就開始排斥人群吧!
現在的日子是每天都跟人群泡在一起,不是說我討厭這種日子!
而是我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高中的我雖然也很『熱情』但是卻還是跟大家有距離
能夠不說話就不說話,因為在班上「安靜」是最好的容身之道…我變的不愛發表意見!
但是不知為何現在的我似乎常常會去說一些事…但是我總覺得我是不是太多事了
跟朋友們或是學長們相處時也都以很嗨的面貌呈現那個瘋狂的自己…
但是那個瘋狂的自己似乎是真實的自己卻又是如此的陌生!
常常再跟學長們相處亂鬧時,總會覺得自己似乎玩的太過於瘋狂…真的覺得很糟糕
在那個瘋狂的表面下還有著一個極度冷靜的自己,在那邊看著表面的自己…
最近…有想讓那個冷靜的自己出現的感覺,但是我不想受到大家的關照~
每個人的關照對我而言是一種壓力,我不喜歡別人太過於注視的目光!
所以我會忽略他人的目光,活在自己的世界~放空是一種幸福…
每天超鬧,體力過剩的自己是真實的自己還是另一種假象呢?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是個愛硬撐的人…平常喊累絕不是真的累
真正累的時候我反而不太會說,這叫做自虐嗎?我是個難搞的小孩…
當練上沒有笑容不想說話時,每個人都會來慰問一下!卻不知道這說不定才是最真實的自己(苦笑)
說不定那個愛躲在黑暗中靜靜觀察別人的人才是個真正的自己吧!
其實…說真的,不用太在意我的反應我的心情…只要大家快樂就好!
我喜歡看朋友開心勝於自己開心,我喜歡分享朋友的幸福感覺更勝於自己幸福…
所以我不會再讓自己這種低潮的情緒影響到親友們了!相信我…
但是哪天我不再吵鬧的時候,也請大家不用感到奇怪…因為那只是另一個我!
另一個幾乎不會出現的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