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從撘返鄉專車回大葉之後就進入了一個我無法預測的狀況!!
一整個忙啊~我可以說這是我的現世報嗎?
九月多才說想操死自己,結果現在真的會操死我自己了!!
先從上上上星期的拉拉比賽說起,這是即將面對的行程之一…
再來是吉他社開始團練,而我已經被學長記住了這樣(倒)
(早知道就不要"撲滋"的笑了,整個很…)
然後呢~是說上次搭返鄉專車回學校時很莫名的變成的跟車的(倒)
而且還非常的順理成章變成了北友會的幹部!!
而剛剛幹部職位出爐…我接下企劃籌畫的這個忙碌的職務(倒)
還有還有…系上的活動!!
因為校慶要表演,所以我們要開始練表演的舞!
聽說一共六首三十分鐘這樣(倒)所以還是要練XD

另外班上的某人似乎快要把我變成他的宣傳了這樣(倒)
因為還蠻多事我莫名其妙的負責宣傳(汗)
然後還在制服日被強迫一定要穿制服(倒)
尬的…我還真夠忙啊(昏)
阿對了= =我目前欠了一堆的問卷(囧)
等我有空我就馬上補完這樣,因為目前有一個大型活動要我一塊籌畫
所以忙阿(倒)我忙到剛剛終於有時間打網誌
目前網誌新增速度應該會慢很多(倒)
但是我不會荒廢這啦!!
那就先降囉(笑)
下星期也是忙碌的一週阿(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