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新…學長一整個很瘋狂= =
我一個被記住(驚)那我怎麼再吉他混四年啊(倒)
至於迎新內容…我不知該用啥形容詞或詞語形容= =



































果然『應日多怪人,吉他多瘋子,我是外星人』這句話是對的(倒)
今天後半場一整個安靜還引來學長的關切= =
我真的只是累了不想說話而已~ONLY

追伸~剛剛去工院頂樓…遇到吉他的幹部們在聚會,學長姊們居然都想拉我去喝酒(倒)
我只好快逃…後來大頭說:「因為你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