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結束我們為此忙碌以久的迎新,
雖然說很多東西都不太算是在我們掌控的範圍
成果也不一定是跟我們所想像的一樣…
但是我們都盡力了,檢討會也開完了!剩下的就是努力跟改進了。
是說這幾天操下我整個是累到一種很想死的境界。
加上最近天氣都變冷了,我的冬眠模式似乎已經被啟動了
看到床很自動的就會想要去撲它,果然床是我的親密愛人(違)
今天幾乎每一堂課我都在打瞌睡,尤其是英文整個睡的很死
早上在背文章的時候,我整個不知味合又是依上去台上就很卡= =
不過許中怡還是讓我過了,還跟我說我辛苦了,要我趕快去休息(心)
晚上的社課我只能說人整個多到爆掉了啦(囧)
而且在沒有麥克風的時候我就是人體擴音器,不過也因為這樣聲音又掛了
今天上課要發吉他,我、小桓還有柚子又為了錢搞的累到翻掉了(默)
果然還是亂糟糟的亂成一片,而我又還是串場家族長。
還有學妹問我說我為何沒有去代家族,因為~你學姐我懶阿XD
社課結束之後就回社辦開會,今天我有讓行程再我腦中跑了一次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對,頂多是小狀況臨機一下就好了(笑)
然後這次有外包主持人,所以大家就可以輕鬆一下,尤其是紹恩!
嗯~今天又是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明天我就不知道我會幾點到家了>"<
是說這星期終於可以回家了,好開心(轉)
我要回台北搬冬衣回員林來過冬了,還要幫我家MARU買保溫器了。
彰化的冬天要來囉!明天過完我就可以冬眠了,好開心(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