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份我傳出去的問卷居然又回到我的手上了(汗)
而且才跳過ㄧ個人而已(汗)
不過我這次會大發慈悲不點人了!!
因為我手上的名單都已經寫過了(笑)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答:
好久不見很久沒有聯絡自從我家小即不願意鳥我還有上次演唱會之後就沒有見過面(!)的SUZUSHI涼/涼喵
(不過我還是喜歡叫她~喵)
  
2。妳跟他/她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答:
某個我已經忘記的某風團家族的小說區。。。
因為那時候的我超愛看小說
而喵的小說很對我的胃XD
然後就很厚臉皮很不要臉的去用那時還願意鳥我的小即密她
之後就認識了(大笑)

  
3。認識多久了?
答:
從我剛考上高中開始一直到現在。。。
而且她那時候還超愛涼平的
我可是經歷過她變心的那段歲月耶!
算算也即將邁入四年了耶(笑)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答:
這可多了吧!!
光她寫小說的功力及源源不絕的靈感就已經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還有她那會讓人笑到翻掉的"陳年往事"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答:
有很多讓你拍案叫絕的陳年往事及想法的人
是個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的朋友(笑)
跟我莫名奇妙的很合。。。。
  

6。現在有想認識的人嗎?有的話請列名
答:
之前就講過了。。。。所以不再贅述囉(笑)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之前就點過了。。。。
所以這次不在點人了(笑)
還是說。。。喵!你要不要來寫一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