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嘿。。。。我果然是個壞心的小孩XD
因為這篇100問我打算把它變成點名遊戲~~
至於幸運(!)觀眾只有一位
等我PO完再公佈八XD
不過她應該會猜的出來她就是那個"幸運觀眾"吧!(被打飛)
好啦~~
開始囉!


1. 你的Homepage、擔當名(本命)、還有描述一下你的擔當簡歷。 

YAHOO。

村上 信五(HINA)先生

2006/01/24~いま(這是進行式XD)

2. 如果有的話,請寫出你的副擔當名(複數可)。

錦戶 亮(他差一點變成我的主擔。。。但是後來我還是決定擔HINA)

3. 如果還有的話,請寫出你的三擔當名(複數可)。

関ジャニ8其他幾隻幼稚園小朋友XD

4. 是否有浮氣對象、或是仍然喜歡的Johnny's藝人?

赤西仁吧!
雖然現在沒有主擔他。。。。但是還是放不掉阿XD
因為曾經擔過他啊XD

5. 為什麼喜歡你的擔當呢?簡述。 

他笑起來的感覺吧!(他的八重齒啊)還有他在EITO中給我的感覺
我這個人本身比較重感覺XD 

6. 對Johnny's以外的男藝人有沒有興趣呢?

有啊。。。我怎麼可能只喜歡Johnny啊XD

7. 如果有的話,那是哪位藝人呢?

忠尾明慶。瑛太。市原準人等
(之前很喜歡風團的緒方龍一。導團的谷內伸也及原本是火團後來退出的金子恭平)

8. 有沒有去看過演唱會?


沒有。。。沒錢沒空沒人陪(笑)

9. 誰的演唱會呢?

就說沒有了咩= =#

10. 大概一年去幾次呢?

你很煩ね。。。就說"沒有"了嘛!你是沒有看到喔(踹)

11. 目前為止一共去了幾次?

吼~~~~0次啦!

12.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是幾歲的時候?

(怒)你真的要我發火喔。。。。跳過

13. 票是自己取得的,還是拜託朋友?

再問演唱會的問題我就要翻桌了啦= =+

14. 有沒有獨自一人去看過演唱會?

(翻桌)你有完沒玩啊。。。。(消音)

15. 為了見到本命,就算是外地也會前往?

再看看我有沒有錢好了。。。基本上他們的演唱會都在海外吧!(汗)

16. 香水也和本命使用的品牌相同?

不。。。。打死我都不用香水|||我討厭香水味= =#
(青草的那種還可以接受)


17. 是什麼樣的香水呢?

妳真的很。。。。(再消音)

18. 就算不是自己喜歡的Johnny's藝人,有上電視節目的話還是會收看?

不太一定。。。看那個節目我有沒有興趣XD

19. 就算是預錄的,也會馬上拿出來看?

要看有沒有時間啦。。。睡覺時間不可剝奪XD 

20. 會討厭モーニング娘。、或是原來SPEED的成員嗎?

還好。。。但是我比較喜歡最原始的モーニング娘!
至於SPEED沒在接觸所以不知道(笑)

21. 會相信不好的謠言嗎?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你看我是哪種?

22. 知道有Chain Mail這種東西嗎?你覺得如何?

這。。。這是什麼鬼啊?
哪位好心人士要替我解惑的請自首

23. 就算有了男朋友,也無法放棄當Johnny's Fan?

這是當然的ㄚ。。。
男友是男友,偶像是偶像。。。
兩者八竿子打不著XD
迷偶像是我的樂趣,不可以限制(踹)

24. 還是你愛你的本命勝過你的男朋友?

這我怎麼會知道啊????
我又還沒有喜歡的人更沒有男朋友好嗎= =+

25. 曾經幻想過和你的本命結婚會如何之類的事嗎?

哼哼。。。怎麼可能有啊!
偶像是可遠觀而不可檞玩焉的。。。
(我倒是幻想說變成朋友。。。果然真的是"幻想")

26. 簡述成為你本命的契機為何? 

這傢伙的話也太多了吧(汗)
但是他好溫柔喔XD
真不愧是EITO中的媽媽啊!
簡單而言就是對我的胃
(我可以說我是被長頭髮的他給萌到了嗎?)

27. 會時常更換本命嗎?為什麼呢?

還好耶。。。
之前換過兩次!
第一次是因為覺得他幾乎都沒有突破(又再亂搞頭髮*汗)
第二次是因為他的一些發言讓我有點不滿。。。所以就冷下來了(笑)

28. 能說出Johnny's Jr.的名字20個人以上嗎? 

橫山裕

渋谷昴

村上信五

錦戶亮

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大倉忠義

內博貴

小山慶一郎

加藤成亮

草野博紀

山下智久

手越祐也

增田貴久

龜梨和也

赤西仁

田口純之介

田中聖

上田龍也

中丸雄一

今井翼

瀧澤秀明

堂本剛

堂本光一

(剩下的就不贅述了*笑)


29. 能說出Johnny's Jr.的名字30個人以上嗎?

呃。。。。基本上我跟Jr。不熟耶XD
我只能說出幾個我知道的而已(汗)
絕對不到30個|||


30. Johnny's Jr.的漢字全名能寫出10人以上嗎?

嗯嗯。。。這個不是問題啦XD

31. Johnny's Jr.的漢字全名能寫出20人以上嗎?

請問一下。。。30和31題的差別在哪裡啊(斜眼)

32. 請在三秒內回答TOKIO+KinKi Kids+V6總共有幾個人。

13個啊!

33. 能說出Johnny's Jr.中的團名三個以上嗎?

可以啊。。。
但是有很多都不會拼(汗)
如果是出道的J團我就沒有問題了(笑)

34. 身邊的朋友也是Johnny's Fan嗎?

是啊。。。
還多著勒XD

35. 經常買誰的CD?

看我喜歡誰囉(笑)


36. 經常買的雜誌是哪幾本?

Wink Up.duet.potato.

37. 你的生日有沒有和哪一位Johnny's藝人同一天呢?

沒有。。。聽說是差一天XD

38. 喜歡w-inds.嗎?還是討厭呢?

目前沒有感覺。。。我之前很迷他們(汗) 

39. 有記得什麼Johnny's的舞步嗎? 

我只會好きやねん、大阪的舞步。。。
因為簡單到爆了(大笑) 

40. 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很會跳舞嗎? 

村上先生嗎。。。
他會啊!跳的還真的很錯勒XD


41. 再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腰很性感嗎?

基本上他沒在扭腰的。。。我哪裡知道阿= =#

42. 還有什麼其他舞蹈上的特徵請你簡單描述一下。

黑嘿。。。(乾笑)我不會說耶!
請自行去翻影片來看!

43. 喜歡的出道團體是哪一組?

 関ジャニ8(廢話。。。這是本命團耶!)


44. 這一組團體中最喜歡的成員是哪一位?(複數可)

就。。。村上信五先生啊XD

45. 喜歡的シンメ(對稱)是哪一組?

橫雛。。。雖然有時也會懷疑我是不是有被村昴給萌到(汗)
[天啊。。。我居然會去萌兩個M在一塊的配對!?我瘋了我*汗]

46. 有討厭的シンメ嗎?是哪一組呢?

我怎麼可能會有討厭的勒。。。
要是有討厭的BL就生不出來了啦(笑)

47. 最想和誰結婚?(請寫出理由)

村上信五先生。。。
我衝著他"家事萬能"這點!
但是更是因為他是個"公關型"的好人(被打)

48. 最想和誰談戀愛?(請寫出理由)

談戀愛嗎?
安田章大。。。聽說他會搞浪漫!?
(你是要加速你跟大倉之間的感情溫度嗎?)

49. 最想和誰成為好友?(請寫出理由)

丸山隆平。。。他這個人就是好XD

50. 最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請寫出理由)

橫山裕。。。可以拿來欺負的哥哥我也要一隻(眼睛閃亮亮)

51. 覺得誰成為你的表兄弟姊妹也不錯? 

大倉忠義。。。因為可以隨時去他家住(被打)

52. 有沒有覺得對你而言是不可原諒的Johnny's藝人?

這是什麼沒創意又沒有內容的問題啊||| 

53. 退出的時候讓你哭泣的是哪一位Jr.?

我。。。
沒有遇過誰退出傑尼斯耶!
因為我不是資深J飯

54. 會在記事本裡放本命的照片嗎?

不會。。。
我沒有那種習慣XD

55. 家裡的寵物會以Johnny's藝人來命名嗎?

不會。。。
這樣感覺很怪耶!!
你能想像對著一隻狗叫"すばる""ヨコ"或是"ヒナ"的感覺嗎= =? 

56. 藝人出演的電視節目能說出10個以上嗎?

有侷限哪一家的藝人嗎?
如果沒有那就一個沒有問題XD

57. 出演的連續劇能說出10個以上嗎?

我少說也可以說出近70部ドラマの名前(笑)

58. 在這麼多藝人之中,有沒有誰是你覺得不太像Johnny's系的?(複數可)

不知道耶。。。
至少我知道関ジャニ8那幾隻可能都會被懷疑吧!
因為完全不是走アイドル的路線|||b

59. 你覺得誰最有偶像氣質?(複數可)

關東地區的有很明顯吧!


60. 你的本命臉上可以清楚地看見青春痘的疤痕嗎?

可以。。。
村上的皮膚是出名的"油"

61. 為了你的本命,可以一大早起床或是徹夜不睡嗎?

不行。。。
你沒有聽過「睡覺皇帝大」嗎?
(明明就是吃飯皇帝大)

62. 你的本命有沒有很女性化或很男性化的時候?

沒有。。。他很明顯是"男"的
只是有媽媽的味道XD

63. 對你而言,你喜歡你的本命女性化還是男性化的那一面?

就說沒有了嘛!
你是來湊題數的吼= =# 

64. 能和同擔的人成為好友嗎?

當然可以。。。
但是HINA飯好少阿= =+

65. 能和別擔的人成為好友嗎? 

我的朋友幾乎都和我單的不同。。。。你說呢?

66. 同擔還是別擔的朋友比較多呢?

別擔的|||因為雛飯真的好少阿(遠目)

67. 在某種特殊意義上,你喜歡哪一位Johnny's藝人?

錦戶亮。。。讓我知道NEWS愛上関ジャニ8的傢伙XD

68. 你的手機音樂是Johnny's系的歌曲? 

我不搞這種東西的(汗)

69. 此外,你的手機畫面是什麼?

手機內建動畫XD
目前沒有拍照來用(笑)

70. 電腦的桌面也是Johnny's藝人嗎?

這個就是了XD

71. 可以的話,想和你的本命取得某些關係嗎?

嗯。。。只要是朋友就好了XD
(果然是妄想啊*汗)

72. Johnny's藝人所代言的廣告產品無論如何都會買?

一且是已經錢掛帥。。。。看價錢

73. 演唱會上的某些驚人發言始終讓你難忘?

太多了。。。
関ジャニ8那些傢伙是專門爆讓人噴淚的話語的傢伙

74. 有沒有哪一句你本命說過的話你覺得可以成為經典的?

「做任何事不用期待100的收穫,只要有100分的努力就夠了」
目前已經變成我的『座右銘』了。。。
他的話幾乎都可以讓人深省!!
他是個很好用的傢伙(笑)

75. 對面走來了一個很帥的男生,而且和你的本命非常相像,你會如何?

看一下他。。。在心裡大叫:「挖勒。。。也太像了吧!」

76. 就算是很老舊的台詞,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就不那麼覺得了?

要先看他要不要講八XD

77. 就算是很糟的搞笑,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你也會很捧場地大笑?

他。。。
他的搞笑基本上都會讓我笑到沒有力氣|||
要是再加上関ジャニ8那幾隻一塊來我就笑到虛脫加斷氣了XD

78. 就算你的本命講了一串意思不明的話,你也會表示贊同?

村上會講意味不明的話!?天要下紅雨了嗎?
說的出意味不名的好像是YASU耶= =#

79. 你的本命在該有所抉擇時卻搖擺不定,因為可愛所以可以原諒他? 

不會。。。我會毫不考慮的吐槽過去(汗)

80. 對於你的本命所欣賞的女性藝人,你是什麼感覺?

沒特別感覺。。。
那是他的事XD
但是還是會去看看『她』長哪樣!
因為好奇(笑)

81. 本命所喜歡的食物,就算本來討厭也會試著去喜歡?

不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すきですきし、すきじゃなくすきじゃない)
我很堅持自己的感覺XD

82. 你的本命所討厭的女性類型正好和妳相符,你會怎麼辦?

那是他家的事XD
反正對我而言又沒有差(笑)

83. 在網頁上以你的本命為人物的戀愛小說會全部看完嗎? 


會啊。。。。我自己還會寫勒(笑)

84. 想對在這裡的Johnny's同好說的一句話?

一起繼續支持他們吧!!!!

85. 想對你很喜歡的Johnny's網站說的一句話? 

因為有這裡我才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認識更多的人!

86. 對於本命的想法,會無條件地想去了解?

當然會努力。。。如果不行就算了(大笑)

87. 有時候會有怎麼樣也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感覺? 

嗯。。。
因為我對於他和 関ジャニ8其他幾隻的心路歷程還在探索中
還不是很清楚(笑)

88. 通常是什麼時候給你這種感覺呢?

在看演唱會DVD中他對於eighter講話的某些發言

89. 知道一些Johnny's用語嗎?

不太清楚耶~~

90. 你是一個Johnny's笨蛋嗎(喜歡得無可救藥的人)?

應該可以算有一點吧!
但是我的理智線太粗了|||

91. 會有「這個人好恐怖!」感覺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第一次看到錦戶亮那傢伙時就是這種感覺(被踹)

92. 感覺很溫柔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錦戶亮

93. 感覺很性感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性感!?
沒有這種感覺的說(汗) 

94. 感覺很悶騷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錦戶(其實我也想要把大倉打出來耶)

95. 感覺很嚴格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堂本光一(錦戶這傢伙也是)

96. 覺得很會唱歌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渋谷昴(我可以說関ジャニ8的3大主唱嗎?還有赤西仁及大倉啦!)

97. 莫非這一輩子都是Johnny's Fan……常常有這種不安感?

我想我完全是憑感覺。。。
啥時會跳出去我自己有不知道。。。
一切隨緣

98. 其實最近覺得自己有些冷卻了?

目前還好。。。2月多時很明顯!

99. 如果夢到本命一天都會覺得很幸福?

那要看是夢到哪種內容。。。

100. 請說出身為Johnny's Fan的一個心得。

理智線要很~粗!不然絕對無法享受謀殺人的樂趣XD


耶耶耶。。。。
我打完100題了!真的事壯舉阿XD
好啦~~
SHAN!!
就請你這沒一樣是閒閒的大學新鮮人一下吧!
這是我送給你的慶祝"考上大學"的賀禮(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