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的廢言:好久沒有打BL了。。。因為和在催文,我就乖乖打吧(笑)接下來的BL會慢慢出,因為我有點懶(汗)是說我手稿已經寫完了啦!!我先聲明ㄧ下,接下來的文錯字可能會不少,因為我的校稿能力很弱(汗)還請見諒拉(逃)我先偷偷預告一下,等這些"正常"配對寫完出完之後我會來寫很少見的配對。。。目前我很想寫我自己很萌的"村X昴"看還有誰要提供囉XD

正文開始。。。


「喂~~嗯!我知道是你,我今天不想出去耶!好。。。我知道了,我等你!嗯。。。待會見!」內掛上了手機

 

他看著因為拉著窗廉所以還是黑暗的房間,已經10點了啊?他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了。。。再看看睡在旁邊地上的那個人,似乎還一直在睡夢之中!早知道剛才應該到外面去接電話的!算了。。。先換衣服好了!免得待會那些人來的時候他又沒有時間換了。。。就在他轉過身打開櫥櫃的門的時候,一雙手將他拉進了他的懷中

 

「剛剛打來的人是誰啊?」一個帶著濃濃睡意的聲音問

 

他轉身過去讓自己陷入那個熟悉的味道之中,雖然錦戶亮比他矮但是卻是個可以給他安全感,也是他極度依賴的人。。。

 

「YOKO。。。他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所以他現在要過來?」錦戶溫柔的問著懷中的內說

 

「恩。。。你不多睡一點嗎?現在才10點多而已耶!他們應該不會來那麼快」

 

內擔心的看著錦戶比自己還要瘦的身子問道

 

「睡不著了。。。你當我向赤西仁那傢伙一樣是"睡神"還是"無尾熊"轉世啊?」錦戶摸了摸內的頭好笑的說

 

「可是你之前很累耶!我去買早餐給你吃好了。。。」內詢問的說

 

看著之前錦戶那一付疲憊的樣子,說真的他好心疼。。。要是當時他小心一點的話,現在的錦戶也不會這麼的累。。。當他看到錦戶在web上面PO的那篇很怪的日記時,起先他真的楞了一下。。。但是卻馬上看出他的意思"內加油,我們都會等你的"那時候的他邊看著手機邊哭!手機螢幕上都充滿著他的淚水。。。

 

「看到你就不會累了不用買早餐了,等會YOKO他們來的時候就一定準會帶早餐過來了。。。他們來了,門要我去開還是你去?」錦戶聽到一堆噪音的說

 

「我去開。。。你趕快給我去穿上衣!」內大喊,伴隨著是錦戶的笑聲

   

 

    ※※※※※※※※※※※※※※※※※※※※※※※※※※※※※※※※※

 

從我加入傑尼斯以來。。。你在我的眼中一直都是個"前輩","大哥哥"。。。我總是聽到你的"豐功偉業"其實是當V˙WEST跟關西的四大天王合併之後我記得我有被你罵過,我還有一陣子十分的怕你,但是後來的我知道你一直很照顧我,對我很溫柔。。。也知道我需要什麼;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你這個"溫柔卻也很毒舌很兇的前輩"

 

「吼。。。沒想到我還得到這裡充當大廚!?」村上一邊上菜一邊說

 

如果只有這樣那還沒有關係,但是在關8中手藝最好的傢伙居然還在那邊頂著剛睡醒的表情看他忙進忙出!?早知道就叫橫山買好現成的再來。。。

 

「你是關8中大家公認的媽媽嘛。。。你就多擔當一點囉!」橫山自動忽略村上那充滿"殺意"的眼神

 

反正他現在手中有東西也巴不了他。。。還能夠ㄠ到一頓大餐,何樂而不為呢!

 

「哼!罪魁禍首是你吧!」村上說完便用空出來的雙手往橫山那張充滿得意表情的額頭"輕輕"的巴了過去

 

可惡。。。還很故意的把他給拐來當廚師?!不巴一下哪能消除心頭之恨呢?

 

「小亮,你今天要趕回東京啊?」昴放下筷子問

 

「嗯!最近在東京還有工作,難道你們是打算幫我送行外加打氣及進補?」錦戶終於明白的說

 

「不然我們幹麻一大早衝來這裡打擾你們啊?」安田笑著說

 

要不是因為這樣他才不會一大早冒著會被大倉拉去一塊睡覺的危險,不假他人之手跑去他家把他給挖起來呢?不過橫山跟村上也有一會去啦!看來他們也都怕他會被大倉拖去當抱枕抱著繼續睡

 

「你們。。。」錦戶感動的看著其他成員,眼淚差點掉了出來

 

「別掉淚啊!你掉的話說不定我也會跟著掉。。。那就不好了!」村上說

 

他們上次就是因為他把他的想法告訴錦戶,結果他們兩個居然一起大哭!?簡直像兩個笨蛋一樣,他可不想再從蹈一次覆轍

 

「你還要連內的份一會努力不是嗎?看你瘦成這樣,連我們都會擔心了,更何況是內。。。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丸山拍了拍錦戶的肩說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在強顏歡笑,有時候我也很不喜歡自己這麼愛哭的個性,如果同樣是要分開的情況是發生在橫山跟村上身上的話,村上一定可以還是笑笑的替橫山送行,然後再轉身安慰我們。。。但是我做不到!我多麼希望能馬上和你一塊工作,一塊往來於大阪跟東京。。。我多麼希望能ㄧ直看到你而不是透過電視擔心你三餐是否有正常的吃,晚上睡覺是否睡的安穩,從上次住院開始,就一直讓你擔心。。。真的很對不起,但是你總都笑笑的說"沒有關係"甚至強制的不讓我跟你道謝,你總是走在我的前面,替我擋掉大半的風雨,如果擋不掉你就會再我身旁陪著我一起面對。。。。

 

「我們再出去晃晃好不好?」大倉含著湯匙說

 

「你是還沒有吃飽吧!我這裡還有餅乾,你要吃嗎?」安田好笑著說

 

「我們再出去吃吧!」錦戶看著差點連安田的手都要一塊嗑下去的大倉笑著說

 

「可以嗎?你跟內不多相處一點?」村上問

 

「下午回來再睡午覺就行了。。。」內笑著說

 

不過請千萬不要想歪了。。。真的是單純的睡覺,而且是各睡各的!他睡床錦戶睡地板!

 

「是。。。那我們要去吃什麼?」村上問

 

請問一下。。。是指什麼樣的"睡覺"呢?

 

「我們去吃燒肉。。。痛啊!」橫山的話還沒有說完,他的頭馬上吃了一掌。。。"兇手"正是村上

 

「你讓內和亮決定好嗎?你是神經太大條還是笨蛋啊?」村上吐槽的說

 

「都是咩。。。但是你還是喜歡我啊!親一個。。。」橫山說完又把嘴巴嘟了過去。。。下場當時是魔掌伺候

 

「我想去吃拉麵。。。」那也看到大倉一臉"我還沒吃飽"的表情笑著說

 

「那我們就去吧!雖然我已經吃飽了。。。」渋谷笑著說

 

「那我們合點一碗好了,還是說我們去那邊唱歌給大家聽!?」丸山笑著說

 

「噗。。。那OHKURA和YASU不是也得ㄧ同賣唱了?因為是"昴怒番"啊!」內跟著鬧著玩

 

我知道大家努力的的逗我開心,讓我可以忘記即將要和小亮分離的感傷。。。其實我想我會笑著為小亮送行,因為我知道我一直再他的心中陪著他一塊努力。。。像小亮在拍"1リッドルの"的時候也時常傳簡訊跟我說:『我一直覺得妳再我的旁邊陪著我,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因為有你這些"隻字片語"讓我安心不少。。。我一直都記得我跟你告白時那天的情景,在你懷中感受你的心跳,你的呼吸讓我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今天有吃飽嗎?」錦戶關心的問著內

 

「當然有。。。。光吃你那些丟過來的東西就撐到夠飽了,而且我不是YOKO或是OHKURA。。。沒有無底的胃!」內笑著說

 

「那還好今天不是去吃甜點,不然我還得想辦法把你拖下來扛回你家嗎?」錦戶打趣的說

 

「喂!你真的當我是豬啊?」內汗顏的說

 

「是啊!我專屬的"甜豬"!」錦戶ㄧ附意圖不良的表情說

 

「色鬼。。。你再等一會就要去搭新幹線了,不要亂勾引我!」內把錦戶刻意放在他肩上似乎意圖不良得手拍掉

 

「好吧!那我啥時可以碰你?」錦戶問

 

但是。。。不要跟他說要等到20歲

 

「嗯。。。等我20歲之後再說吧!我等著你替我辦成年禮喔。。。KISS BYE!」內笑著看著為之氣結的的錦戶說

 

想碰他!?請再等等。。。大概一年吧!因為他還未成年

 

「你。。。好吧!那我走囉!我到東京在打給你。。。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也是喔!」錦戶親了一下內的額頭後便拿起行李轉身離去

 

看著你轉身離開的背影,我的淚水早已克制不住。。。我真的很不喜歡看著妳知身回東京時的身影,因為我對你的存在早已習慣,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是這段時間卻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如今又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但是我知道你會連我的份一塊努力。。。這時的你似乎察覺出我的孤單及淚水,你突然走回到我的身邊輕輕的將我擁入你的懷中。。。你的氣息讓我再度想起那天你也是這樣抱著我,輕輕的在我耳邊告訴我『我只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