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剛一時心血來潮跑去我的天空留言板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就看到了內太太送來的大禮!!
問卷一份!?
好吧~看在我愛打問卷兼每次都麻煩內太太的份上
我打。。。。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答:目前超級愛UCHI,是目前的到UCHI缺乏症候群的病人之ㄧ的內太太(被毆)

2。妳跟他/她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答:2005年7月參加淡江大學日文系辦的日語生活體驗營時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答:嗯。。。大約八個月吧!(哈哈。。。是8耶~謎笑)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答:可愛到不行(有點小任性的)。很會COS XD
好用的人行催眠機(笑)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答:很談的來的一個朋友,對人很好,很可愛。。。
很直得信賴,是個可以講心事的朋友(笑)

6。現在有想認識的人嗎?有的話請列名

答:目前想認識的嗎?!應該是個"夢"吧!所以就算了XD
[很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XD]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1。姍姍(只好在托你下水啦)
2。KIYO(雖然說不知道你何時才會回*汗)
3。寧ㄦ(只好再請你來寫囉)
4。FANNY(就幫忙一下吧!)
5。妃妃(好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6。tatami(好久不見。。。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