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
 
啊啊~我忘了我的本名是啥耶(裝傻)

2.你的生日 
    
七月一日(可愛的暑假第一天)

3.誰傳給你的

高校から今まで、いつも、大親友の笑閒

4.說出好朋友 

有很多耶~ 我的大親友!!
我無法一一列舉耶XD
真的要寫的話就......
香姊姊、相方、姊夫、KIYO為代表囉XD
其他的請自行舉手承認囉!!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噗哈哈哈哈.....目前只有房東(!)沒有男友XD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俺是不挑剔的乖小孩XD

7.近期最開心的是
    
四百接力得獎XD 拿到人生第一面的獎牌(笑)

8.近期壓力大的是 
    
我窮了..............還有時間不夠啊(喊)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導遊、翻譯人員等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哈哈哈哈....沒有XD
快要變的無欲無求了我(死)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我們沒有同學會耶!
但是我回我學校都燬去找老師的說XD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願意幫我付錢人……
(直接COPY笑閒的答案XD)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就事論事看誰是誰非
(再度COPY  真沒創意耶我!)

14.跟情人出去會 

唔.........逛書店!? 吃東西!? 
嘛、俺不知道耶(死)

15.聖誕節要幹嘛 

 在家或是宿舍滾床包橘子捲XD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周公XD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耶......住在外面有起床氣那還得了啊(囧)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個妹妹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高惠君的忘了XD
(其實我常常變耶XD 我是一個善變的孩子!!)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大阪羅曼史(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要用中文...........(汗))

21.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紫色、藍色、綠色、銀色、灰色、白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會先上廁所(秒答)

23.喜歡男生還女生

請問依下.............是哪種喜歡?

24.頭髮有幾根
  
跟宇宙裡星星的數目是一樣的(笑)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再秒答)

26.初吻在何時 

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遠目)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

........................你會嗎?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理科 & 英文!!!

29.愛不愛五月天

我跟他們不熟= =?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阿~那有不珍惜的道理呢XD

31.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好累...............俺要放假!!!!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聽說是.......
甚至我是連那種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也可以放棄的傢伙
只要我發現這條路我就算在努力也不會有我要的成果時!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相方~我想妳妳妳妳妳妳(還有迴音XD)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

跟我家狗狗玩到瘋XD

35.單看外表要當許純美還是維多利亞

我要當我自己!!

36.四角褲舒服還是三角褲舒服

.................這啥題目啊(汗) 

37.對一見鍾情的看法

我從不相信有所謂的一件鍾情!

38.如果時間能重來,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如果時間能重來XD

39.有一夜情的機會,你內心會不會想去做,實際上會不會去行動

一夜情是啥? 它能夠吃嗎(被毆妃)

40.幸福點點名是誰開始的

打出第一題的混蛋(指)

41.2006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考上大學&去日本玩(笑)

42.兩個人走在一起習慣走左邊還是右邊

左邊.......這是慣性!!
所以我是"左派份子"!?

43.2006年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有很多耶~~我說不完拉XD
 
44.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我覺得都很幸福XD

45.最想殺誰

我不想當殺人犯耶......................

46.想整形嗎

不想!!!!

47.想當殺手嗎

唷~我不殺生的XD
 
48.你覺得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好不好喝

甘過ぎる!!

49.會再棉被裡偷放屁嗎 

妳不會嗎????

50.大家想什麼時候結婚呢

請去問大家吧....................

51.真心話大冒險(ㄧ個人指派下ㄧ個人要說的實話,不說實話會不幸福喔!)
  問題是:認為自己是個怎樣的男人/女人? 
                        A:可以用臉來騙人的女人XD

52.2007年最想獲得什麼(請不要說錢......)
     
可是我只想要錢耶...............

53.續27題,初吻的滋味如何
 
那是在遙遠不可考的歲月(遠目)

54.最想要整型的地方

就說不想整了咩= =+
 
55.你看太陽看久了會打噴嚏嗎

我眼睛有畏光 我不會一直看太陽啦!!

57.如果你可以跟動物說話!你想跟哪種動物說話咧?

狗..............因為我是一個狗癡XD

58.女媧怎麼來的?

請你去問女媧(汗)

59.比較喜歡蛋糕還是麵包?

看情況XD

60.最喜歡的異性類型?

唔......目前沒有任何概念!! 

61.你是宅還是腐?

 我宅吧我XD

62.以後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會想養什麼樣的寵物陪你?


點名TIMEXD
柳阿丁!!!!! 其他人請自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