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關係圖是依據2005年12月POTATO化成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只能分開畫啊!要是畫在一塊是會複雜到爆的啊(這是內太太建議可以分開畫,我才照樣弄得)之前全部劃在一塊的下場是。。。完全看不懂的花阿(@ @")還害我浪費了20分鐘的睡眠時間(汗)好啦。。。廢話不多說!PO關係吧!
EX。。。【發言人】→【關係人】(所屬關係)

【YOKO】
→【HINA】(主人跟寵物*HINA是RUMUSUTA)
【YOKO】
→【SUBARU】(主人跟寵物*SUBARU是犬)
【YOKO】
→【OHKURA】(兒子跟爸爸*不用懷疑。。。大倉是爸爸)
【YOKO】
→【YASU】(兒子和媽媽*哈哈。。。果然是倉安啊)
【YOKO】
→【MARU】(主人和寵物*這。。。我沒記MARU是什麼耶)
【YOKO】
→【RYO】(兄弟關係*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啊!?)

{橘亂入:YOKO啊~你的寵物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飼料費(!)不會太多嘛!?}

【HINA】→【YOKO】(孫子和祖父*噗。。。YOKO是祖父啊~)
【HINA】→【SUBARU】(丈夫和妻子*HINA你才是媽媽吧!?)
【HINA】→【OHKURA】(爸爸和兒子*大倉是次男)
【HINA】→【YASU】(爸爸和兒子*YASU是三男)
【HINA】→【MARU】(房東和房客!?*HINA只負責提供吃的)
【HINA】
→【RYO】(爸爸和兒子*RYO是長男)

{橘亂入:HINA居然養的起食客!?話說我也挺想當HINA的食客的說*被打}

【SUBARA】
→【YOKO】(兄弟)
【SUBARU】
→【HINA】(兄弟)
【SUBARU】
→【OKURA】(兄弟)
【SUBARU】
→【YASU】(兄弟)
【SUBARU】→【MARU】(兄弟)
【SUBARU】
→【RYO】(兄弟)

{橘亂入:SUBARU你說你自己最小啊!?是因為你最幼稚嗎?*被毆}


【RYO】→【YOKO】(鄰居[!]*應該是吧!翻不太出來)
【RYO】→【HINA】(兒子和媽媽*哈。。。HINA真的是媽媽啊~)
【RYO】→【OHKURA】(兒子和爸爸*大倉當爸啦!?)
【RYO】→【YASU】(哥哥和弟弟*咦~YASU部是妹妹嗎?!)
【RYO】→【MARU】(鄰居[!]*似乎是鄰居的哥哥。。。好像)
【RYO】
→【SUBARU】(弟弟和姊姊*阿勒。。。昴是女的!?)

{橘亂入:喝呵。。。難怪RYO會說EITO中有爸爸和媽媽*笑倒}

【YASU】
→【YOKO】(兒子和爸爸*YOKO當爸了)
【YASU】
→【HINA】(兒子和媽媽*HINA真的命定要當媽了/被毆)
【YASU】
→【RYO】(弟弟和哥哥*好啦。。。挺像的)
【YASU】
→【MARU】(弟弟和哥哥*MARU是沒有權力的哥哥)
【YASU】
→【OHKURA】(哥哥和弟弟*YASU否認倉安喔!)
【YASU】
→【SUBARU】(弟弟和哥哥*SUBURU是長男)

"註:RYO和MARU是雙生兄弟"

{橘亂入:我說~HINA啊!你。。。你也太會生了吧!?四個小孩!?還都是男的*逃}

【MARU】
→【YOKO】(兒子跟爸爸*YOKO。。。也命定當爸啊!?)
【MARU】
→【HINA】(弟弟和哥哥*有個會照顧人的哥哥真好啊!)
【MARU】
→【OHKURA】(弟弟和哥哥*但大倉和HINA誰大啊?)
【MARU】
→【RYO】(兄弟*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啊?!)
【MARU】
→【YASU】(兒子和媽媽*我的媽啊!?橫安= =?)
【MARU】
→【SUBARU】(孫子和祖父*昴是OJICHA!?)

{橘亂入:噗。。。MARU和他"祖父"的默契真的是好到嚇人阿*笑}


【OHKURA】
→【YOKO】(兒子和媽媽*YOKO變媽了。。。)
【OHKURA】
→【HINA】(兒子和爸爸*倒過來會比較習慣阿~)
【OHKURA】
→【MARU】(哥哥和弟弟*耶。。。這個關係是確定的)
【OHKURA】
→【RYO】(哥哥和弟弟*但亮覺得大倉是爸耶!)
【OHKURA】
→【YASU】(友達*你們。。。真的只是"朋友"嗎?)
【OHKURA】
→【SUBARU】(兒子和爸爸*昴橫配!?)

{橘亂入:大倉居然只承認他和YASU是朋友!?我不信。。。*被扁}


哈哈。。。我終於打完啦!!(灑小花)不過這只是暫定版。。。因為少了一隻粉紅色的傢伙啊!看來等他歸隊之後我可能還得再打一次關係圖了,但前提是他們有再寫出這種東西(笑)不然我真的是會虛脫啊!給我自己依個掌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