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要準備找專題相關的資料了,有種很有幹勁的感覺(笑)

可能是因為是自己有興趣的歷史吧!我對於歷史有莫名的熱愛(笑)

我的論文題目陳文瑤老師說很有趣,嘛、因為這是我愛做的事情!

我很喜歡去看了連續劇後去找歷史人物的真實樣貌

不過台灣方面真的沒有什麼資料,連日本那邊也是2005年以後才開始有資料

所以到時候會不會困難重重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不過…該怎麼說呢!這樣也好,對我來說很有挑戰力

我其實不怕我內容想不出來,而是卡在我的日文程度上面

要我用日文寫其實才是最困難的一個關卡><

可能到時候會卡關卡很大也說不一定!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寫專題寫的很快樂吧!

就當作是我大學三年來中作快樂的一個工作吧(自我催眠ing)







今天跟嗨嗨借了他們上週末去考試的題目,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可能是因為我只看了歷史跟地理的部分吧!其他部分聽說有難道(笑)

不過還是背多分我知道(笑)還是多加強我的日文會比較實際一點!

可能大四就會下定決心去考吧!希望可以讓自己多幾張證照…

嘛、都活了二十年要二十一年了,我現在的人生好像才比較積極吼!

不管啦!反正有積極總比不積極好,反正走一步是一步囉!

只能對自己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