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再批踢踢的星座版上面看到的一個標題,很好奇的看了一下內容。

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誇張,而是一堆蟹子都是這樣啊!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就不准別人動我的東西…已經不是隱私權的問題。

而是變成所有權的問題了(笑)舉個例來說好了…







還記的小的時候,我也很多娃娃,是我爸媽或是其他人買來送我的。

有些雖然都沒有在玩,堆在那邊,但是我不准別人打他們的主意。

只要我爸說要把他們丟掉,或是我媽說要送人我就會很生氣!

除非是我自願拿出來說這些可以丟,那就另當別論。

再來就是其實去過我家的人就知道,我的房間亂的不像話!

以我媽的說法就是-資源回收室。嘛、我也不想,但是對於收納很苦手。

但是每次要丟東西的時候,不是我媽覺得說這還可以用道叫我留下來

就是我覺得這東西給我的回憶太多了,所以不準丟。

總之我房間的東西多到不像話,我媽看不下就會幫我收…

但是這時候我就會發脾氣,因為她動到我的東西。而且我也會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所以久了我媽也知道說不可以動我的東西,不然我會生氣。

小學的時候,我妹大約兩三歲的時候。我妹會不知死活的拿我的書去看。

我常常為了這件事情罵她,然後換成我被罵Orz|||

因為我爸媽會覺得這又沒有什麼,你幹麻這麼在意!

上了大學,大一的時候是住校所以有室友,這時候我就會讓我自己的地域意識小一點。

但是還是對於朋友常常爬到我床上,或是要看啥直接拿走感到很不爽

(這是要看交情的,或是我有沒有開口說:要看啥自己拿!)







大二之後搬到外面住,我的地域意識又回來了,還好會進出我房間的都是交情夠的朋友。

所以也不至於說我的地盤被侵犯,而且他們也沒動我的東西,所以覺得還好。

直到大三交了男朋友,也比較常溺在一起的時候,整個到了後期地域意是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他借住在我邊的時候,會跟我搶電腦,動我的東西…

可能當時不清楚自己是覺得自己的地盤領域被侵犯了,只覺得很不爽。

久而久之這就變成了一個導火線,也就分手了!

現在想想,這的點其實才是最大的導火線,跟我在意的點吧!

而我台北的家,我的房間是跟我妹一起用的,所以平常她怎嚜毀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住在彰化,不過一等我回家,她就得在我踏入房門之前把我的東西弄回原樣。

不然我會生氣生很大,還好我不常回家,不然我妹應該會瘋掉(望)






剛剛在批踢踢上面看到一個大大說:在我的房間我就是王,誰都不可以侵犯。

瞬間心裡有種戚戚焉的感覺,真的…在我的房間我就是王,一切都要照我的規矩來!

在公共場合或是公用場所,我可以很配合大家。要動擺設啥我也都不會有意見。

但是我的地方只有我可以用,在我的私人空間裡面,只有我可以任性。

這樣說好像很不好,但是就是會覺得說我在外面配合別人,但我的私人領域大家要配合我。

所以誰敢批評我房間,誰就是找死(煙)我知道我房間很亂啦!但…就請不要吭聲吧(笑)

以上是我覺得很無意義的一篇文章,只是剛好心有所感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