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真開心~算是讓我ㄧ掃之前的陰霾吧!
今天下午跟我妹跑去誠品看書,打發時間,因為不想一直黏在電腦前。
五點多,我也餓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這時我妹要去小7加值,硬是要我陪她去…好唄!
路上經過了彩卷行,我妹發神經說要買樂透…
嘛、依照我家都沒有偏財運可言,所以我一笑置之啊!
加上我身上沒多少錢可言了,所以原本想說不要買的。
這時候突然想到說之前新聞不是說刮刮樂中獎率百分百嗎?
所以決定用身上僅存的一百元買一張來玩~
結果…我回本了。完全沒有虧到(樂)
之後從小7回來時,我妹不死心又要再玩一次
(因為他之前賠了兩百元。)
我想說好吧!再是一次手氣好了…
之前是玩財神的,那我這次改玩星座的好了…
挑了很久終於挑到一張我覺得順眼的彩卷…
再一刮~啊哈!中兩百…等於我不僅回本還多賺了一百元呢(微笑)
嘛、不過我見好就收,我才不要把賺來的錢在賠回去呢!
雖然只有一百元,但是一掃我之前統一發票沒有中的陰霾。
不過這幾天花錢花太多了,從除夕夜到線再我已經花了五千多元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台灣的錢好不值錢阿!
接下來就是三天的賺錢日,雖然沒賺到多少…
但是少開學時我買日檢的書不會心疼(望)
是誰說台灣錢淹腳踝的阿(翻桌)
(天音:這也是清朝時後才有的東西好嗎)
然後再接下來的幾天就是跟親友們的約會日了。
這次還嫁約會好趕,因為我八號或是九號就要下去了。
因為這樣才有人在我下去,嘛、下去就收心唸書吧!
下一次回家長住就是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