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開頭先來說說我今天的敗家之旅好了,好久沒這麼開心了呢!
從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敦化再走回來,開心的勒!
買到了四件針織的衣服,算是了卻了我這幾年來的宿願(微笑)
嘛、其實我對於針織衣服及橫條紋還有帽T有著近乎執著的熱愛
應該說對於這類型的衣服,我就算在考慮我也還是會買下去。
也可以說我對於這些類型的衣服沒有抵抗力阿
另一種就是毛茸茸的東西或是背心外套整個就是死穴不是我再說(茶)
然後我發現我對於靴子也有無限的愛意,我想我的靴子應該會暴增吧(汗)
接下來下一個想入手的目標就是毛毛的長版背心、有白色滾邊的短裙、
羽絨外套、寶格麗特的某個香水及過膝靴了吧!(妄想真多= =)
所以又是要存錢存錢囉!因為除了白色滾邊短裙之外,每一個單價都很高呢!!!!
我是窮學生,所以要慢慢的存錢了不然我大概永遠買不到吧(汗)
嘛、人一開始有慾望的時候,真的很恐怖OQ 慾望就像無底洞一下(嘆)
是說我跟我妹第N次被問說是同學嗎?我囧了。我們是姐妹不是同學啊!

 

☆*☆*☆*☆*☆*☆*☆*☆*

然後今年的過年我可以說是最輕鬆的吧!因為初二不用回我台北阿嬤家(灑花)
嘛、為什麼我這麼開心呢?其實無聊是一定的,每年都聽到差不多的對話真的很煩。
加上跟表哥表姊年紀差的有點多,沒話題,整個很不知道自己要幹麻=3=
可是主因都不是這些,主因是-我不想被姑姑們關照或是被管了~~~(抱頭逃)
連我畫個裝、穿個比較小姐一點的服裝、染個毛、戴隱形眼鏡都要過問(煙)
還要把成績拿出來跟我小表哥比較,尬的妳拿一個大葉的跟一個台大雙主修畢業的比?
妳是想讓我無地自容啊!雖然我知道妳們沒有惡意啦!但是不要這樣打擊我。
再不然就是有沒有男朋友一直問,說有也不是、說沒有也不是很機車耶!
加上去年事情發生太多,外加今年被某個老師K.O.後,俺更不想回去讓你們關照了(煙)
我又不是有自虐狂傾向說,幹麻沒事自討苦吃啊!我又不是笨蛋=3=
所以我明天輕鬆啦!開開心心的睡到中午在起床(拇指)
還好初三回去大家不會問我成績,我也樂的輕鬆(爽)

☆*☆*☆*☆*☆*☆*☆*☆*

然後下面開始,我要進入我今天的主題(?)了。今天的主題是:大人們都這樣(煙)
嘛、其實是觀察了很多很多大人之後的感想,雖然說我也已經要算大人了(汗)
應該說這是這陣子感覺到的東西吧!趁過年來報個怨好了(茶)
過年嘛、就是拿來抒發怨氣用的(誤)厚…都什麼年代了。還那嚜固執= =
最固執的其實是我家兩老,一直說有尊重我,尊重到哪去拉!
最近發生的事情,我想有些人應該知道,反正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別問了這樣。
我兩老在生氣之虞,一直叫我要聽他們的決定…聽你們再放屁。
我早就不是當年那個單純到可以說是白痴的小孩了好咩!
而且我都二十歲了,又不是十三年前的那個笨蛋= =
什麼叫做慣性說謊的人很多,但是是跟我們沒有關係的人,不用在意。
啊靠!你覺得我可以跟你一樣待在很單純的家中,很單純的學校嗎?
然後什麼叫做我說的話沒有道理幹麻聽,你們說的又多有道理了= =
先生小姐們,我現在所待的社會,比你們以前都來的複雜唷(茶)
再來…妳可以吼我們,$我們就不能吼回去啊!什麼鬼道理。
自己態度先不好,還怪說是我們態度先不好。這有沒有天理啊!
真的覺得我絕對不要變成我家兩老,不…是我家那幾老那樣的大人。
說話沒深度、固執又不承認、脾氣差硬說是別人害的、有掌控欲又打死不承認。
然後明明就皈依法鼓山、接觸慈濟這麼久了,還這麼有脾氣。
佛法學假的啊= = 名名宗教就是要懂得寬恕,你們再堅持個屁。
如果說這樣的錯不能原諒、給機會,那…全世界的人不就都要死光光了= =
虧我當年戴你們接觸慈濟(啥)結果我似乎修的比你們好(屁)
所以我得說,每個大人都在那邊自以為是啦!因為大家都愛說:
「大人在講話,小孩不要插嘴。」我不要成為這種自以為是的大人。
小孩子們的說話還是聽一下吧!沒聽過當局者迷嗎?機車。
再不然就是說一套做一套,我家那兩老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已經況點我好多次了。
結果換我況點他們,他們就在不開心,說我說話不算話!
機車耶!我說你們說話不算話的時候,是誰在那邊罵我說我無理取鬧。
你們只說【再說】沒有答應我的。結果換我對你們用【再說】的時候就罵我的。
然後你們說的都對,我們說的都是屁。只因為你們吃的鹽比我多!?
嘛、時代不同,生態也不一樣了好嗎= = 
不要一直把你們十幾年前的生態法則套在我身上,已經不適用了啦。
對於別人家的小孩你就可以給予鼓勵、肯定。那我勒?那我勒?
什麼叫做我看不到你的優點,我只看到你的缺點…
我又不是不用別人肯定的人,我是沒有其他表哥表姊強。
也沒有我妹來的優秀,但是我還是人好嗎?我也需要鼓勵肯定的。
不要每次都拿【因為你是姊姊】這句話來堵我,你以為我願意當姊姊啊!
你以為我喜歡當長孫女嗎?這很累的好不好…
原本以為堂弟出生之後我的壓力就沒那嚜大了,結果我錯了= =
因為我家小堂弟遠在美國西雅圖啊!台灣還是我最大啊!機車。
嘛、我絕對不要變成只會打擊人家信心的大人,除非真的很誇張的作為。
我也不要變成一直侷限晚輩生長道路的大人,頂多給意見,依不依隨你(揮手)
嗯…我要變成一個讓晚輩敢跟我說心事向朋友一樣的大人。我決定了。

說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我的外姪子好可愛~ 什麼都說"好"
上次還給我抱抱耶!真好…還是小朋友可愛~
我突然間好想欺負我家小堂弟唷!不過他在美國=3=
而且語言不通啊!他都說英文的~但是我的英文……(望)
啊啊啊啊啊…誰家的小孩可以借我欺負一下的阿(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