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你最愛的人 *
 [ 我家的狗(牠…不是人吧!) ]

貳 ♥ 你讀哪裡呀 *
  某間在彰化的大學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基本上 都很重要 但是愛自己更重要!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哪個啊~有很多耶!妳要說哪個啊?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目前沒有討厭的耶!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哈哈哈哈 目前還是沒有討厭的人(笑)

柒 ♥ 你反對 T 嗎 *
那是她的自由啊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啥鬼?)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個妹妹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就說是我家狗了咩(就說牠不是人了咩)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坐在電腦桌前填問卷!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台東關山(又是受某幾部ドラマ的影響*我滾)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聽說是最便宜的四樓XD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
白天熱的像夏天 晚上就是涼的像秋天了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嗯……應該沒有
(從夢裡開始就跟我爸媽起爭執,妳說我微笑了嗎?)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聽說在我的字典裡有「氣」有「質」還有「素」跟「雅」
就是沒有「氣質」跟「素雅」這些名詞 字典更新為完全這樣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那是下一世的事吧!我先過完我這世再說…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我…我沒有及時聽耶(張望)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噗 我今年要滿十九勒耶!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嗯…美麗晨曦的電視原聲帶!
如果跟的要說是誰唱的~高慧君&嚴孝銘的「美麗晨曦」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妳說哪一餐?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啊!!放心 都還健在這樣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我家電腦不在我的睡覺房間 妳說我會在床上嗎?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是說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
你是誰啊?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我怎麼會知道我明天要幹麻?
事事難以預料阿(屁)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沒~我在家幹麻化妝啊?
在家…當然是素臉咩!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中性吧!不過聽說我相方看過我穿裙子好幾次耶XD

貳捌 ♥ 你會穿束褲嘛 *
不會…因為束褲對我而言無效!
說到這 回台北二十五天後我指能說『我肥了!』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哈哈哈哈 請問妳『台妹』的定義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我幹麻跟你說阿(吐舌頭)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哼哼 小鬼不要那麼好奇(指)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目前還是大學啦啦啦啦啦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還算喜歡吧!不過要看是哪一部卡通就是了(笑)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還好耶~只看了一兩集 因為我還是比較愛看日劇或是大愛劇場這樣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不是很喜歡但是也不會討厭就是了XD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妳想的到的我幾乎都看過了 小時後是卡通痴

叁柒 ♥ 你是同性戀嘛 *
噗哈哈 俺怎麼可能是同性戀咩XD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嗯…三八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花痴嗎?
好像沒有耶(我滾)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有啊XD 雖然我都是用烤箱烤麵包(笑)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沒!就算在討厭也要住家裡(踹)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就說我沒有及時通了咩(毆)

肆貳 ♥ 你即時通幾個人 *
妳…真的很煩ㄋㄟ 就說我沒有及時通了咩!
(糟…不知不覺又出現被影響的口音出現啦啦啦啦啦)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基本上應該算是個笨蛋吧(笑)

肆肆 ♥ 你有MP3嘛 *
當然有啊啊啊啊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聽說(?)昨天看的時候是一百二十一首這樣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還好耶!!因為會覺得舞曲很吵(汗)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越過荊棘叢林 穿過黑暗烏雲 就迎接美麗晨曦
(出自:美麗晨曦電視原聲帶中第五首歌 『日出的聲音』)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美麗晨曦的電視原聲帶 高慧君唱的
朗蔚作詞作曲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有啊!近視600多度能不戴嗎?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還特別強調)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嗯…沒有很愛也沒有說不喜歡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又是在狂強調)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喝啊!只是我不愛喝酒 
因為我只要一碰到酒精我就會臉紅XD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不會 沒興趣而且我又懶(滾)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俺沒有自然老師耶=3=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應該三十幾吧!天知道 請你去問我爸媽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遠目)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 =俺怎麼會知道 妳不知道大學的老師很難算嗎(翻桌)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基本上我們系上的老師人都很好(轉)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美麗晨曦!?最近有點走火入魔了這樣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幹麻跟你說XD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我不是過動兒 懶人倒是一枚這樣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都好 但是思想上都有隔閡這樣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聽說還蠻愛的這樣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馬上搖頭)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沒興趣沒興趣沒興趣(滾)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女生 *
只要適合他的造型我都喜歡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不會 那是他的個人性向問題囉!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高中的好朋友 相方這一群好朋友還有大學這一群好友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當然有啊!!!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應該吧(歪頭)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那妳家有嗎?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我不想重來一次 我只想活在當下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有有有有有 一隻快三歲的米格魯(轉)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巨蟹座(但是聽說不像) A型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一起死啊(笑)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妳要哪一種?

柒捌 ♥ 你家喇叭很大嘛 *
就說你要哪一種咩=3=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兩個或三個(加我的筆電)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算是短的吧!聽說最近有染毛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我沒又報台啦!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我默)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能真正活出自己的年代(再說夢話)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不喜歡 我的腳會痛= =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聽說很久很久以前有!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有啊!回學校時還要寄下去

捌柒 ♥ 你最好的朋友 *
我會去吵去跟她閒聊的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不是啦啦啦啦啦啦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那…妳喜歡嗎?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天知道(攤手)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我怎會知道阿 這是啥鬼問題阿(丟)

玖貳 ♥ 你是Q毛還是直髮 *
直的直的(笑)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有 聽說是有一點亮度的咖啡色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適合他就好 我沒有意見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挖來的(笑)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靠北是不會 只是外婆以前很愛碎碎念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妳要問哪一個老師?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不會阿 因為無聊要打發時間咩(笑)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要叫我打一千問 就請妳先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