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今天考完經典導讀後就直接殺回宿舍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申論題是在寫些啥= =?)
服包款款準備滾回家XD
因為我的行李很多,感謝小咪及霍霍的幫忙(拱手)
我行李多到連我爸媽都直呼誇張!!!
(去!這也是你寄下來的結果好嗎= =#)
所以結論是我27號回學校,然後行李自己搬(笑)
這樣我就不會搬太多了XD

然後啊!!!我爸媽聽說汽車駕照不用筆試就說要一起去考
所以說我一定要考過囉!
不然我怎麼搬一百去學校呢???
是說還有一個星期可以讓我練…
應該沒有問題吧!

最近一直跟考過駕照的朋友打聽(笑
結果在直線7秒的地方只有我相方跟我說簡單(汗)
嗚…我得乖乖的練習了(緊張+抖很大)
駕照我來了(飛撲)←這傢伙對於機車的怨念很大這樣XD

聽說誠品再打折…還有國際書展即將登場
尬的…書蟲再度上身啦!!!!!!
是說相方阿!我的網誌雖然沒有粉紅色的文!
但是…卻都是些廢話啊!你要跟我學習啥啊(不懂XD)

耶耶~*考完了考完了(轉)
雖然說我不知道我的經導到底在寫啥鳥="=
四十天歡樂的假期開始(轉)
今天無聊跟我妹在練『巴冷公主』的對唱
似乎有練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