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IR』。。。是篠原涼子跟瑛太合演的ドラマ,我一直天真的以為她是一個很輕鬆的ドラマ。。。但是看完後我才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他。。。其實很沉重的!一開始的人質挾持事件,讓我對於-雪平 夏見-這個跟我日文名字發音相同的女警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因為她真是個英勇卻又無是法制及辦案程序的另類女警!卻也在同時漸漸知道她原本並不是一個這個樣子的女警,她原本是個溫柔,任何是都可以躲在丈夫及父親身後的平凡女性!再父親被槍殺之後才變成這種一切"忌惡如仇"和"不顧一切"的個性。。。再這時那個"五年前的事"卻有同時被提起,說真的我完全不懂這個跟這齣ドラマ有啥關聯,緊接著瑛太以實習警官的身分登場,卻再這個時候一場場詭異離奇的殺人事件開始登場。。。
        
  以小說預告殺人的殺人事件讓雪見,安藤(瑛太飾)陷入困擾。。。而雪見的朋友-警局中的驗屍官也開始幫忙。。。當殺人事件開始抽絲剝繭的時候,卻發現一切都越來越複雜。。。越來越神秘!沒想到從雪見的女兒-美央被綁架的事件之後,劇情開始朝著一種無法猜測的情況發展,連雪見在警局中很信任的朋友-蓮見居然也背叛雪見。。。而最後的兇手居然是一個完全無法預料到的人。。。=口="一切真的都太無法相信了!連平常很容易猜出兇手或是藏鏡人的我這次居然也得等到最後一集才有辦法知道(汗)

這部ドラマ手法很不同以往的警察片。。。雖然幕後藏鏡人的動機很普遍,也落入了俗套!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部是一部很直得推薦的ドラマ。。。而篠原涼子在劇中的感覺,跟在ANEGO中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XD
但是怪的是她居然都會吸引"小男人"的注意(笑)在ANEGO中飾演讓篠原暗戀的加藤雅也,在這裡再度跟篠原合作。。。變成她的好朋友好同事-就是那名驗屍官(笑)在救命病棟24時3中飾演急診室主任的香川照之,在這裡飾演與篠原異離的前夫,也是這齣戲中的超級關鍵人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