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二十四歲的自己: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跟你說再見了,原本以為這時間還很久,但沒想到已經在眼前。終於,你離你夢想達成的時候已經跨進了一大步,因為你的努力讓我往未來又更進了一步。這一年來過得很充實,學會了開車、日文也越來越蹓,還可以用日文字日本處理信用卡的問題。這次的日本行很充實,你也越來越知道自己喜歡的是怎麼樣的一個生活方式,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方式。你也很認真的再思考者屬於自己的未來,既然下定的目標就要好好的去堅持,將這份堅持好好的交接給下一個年度的自己。二十四歲的最後一天,你遇到了很多幸運事…不管是再千本鳥居時有一大段時間前後都沒有人,可以拍出你想要的照片、在要等公車的時候在最後一秒鐘趕上即將要駛離的公車,沒有多等一個小時、在鞋店以一千外日幣買到最後一雙有牌子的鞋子,還是你愛的款式。雖然在感情上面依然交白卷,也依然沒有遇到讓你為之心動的對象,但我想你也更清楚自己在等待著一個怎麼樣的感情,所以謝謝你,在這一年來的努力,讓自己更加的發光發熱,也更知道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不會在隨著別人的言論而隨波逐流,最後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以及再見,希望在我人生最後跑馬燈相遇時,我可以笑著跟你說聲--又見面了,好久不見。


至二十五歲的自己: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跟你見面了,雖然我跟你不熟悉,也不知道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或是預見什麼人,但我相信你依定都會抱持著感恩的新去面對,不論那人事物是好是壞,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繼續關關難過關關過,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追求著屬於自己的天空跟自己的人生目標,我相信不管自己是不是還會是一個人,但我相信你會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快樂,在我必須跟你說再見的時候,回頭看這一年會是感動萬分的。最後要對你說聲: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還要請你多多指教,還有那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