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吉他社送舊,標題也是這樣,但一開始我要先說些其他事。

就是啊!今天看到了下學期的課表,果然大四就是很鬆…不過我有要重修。

所以會忙一點,然後我們的畢旅剩下10個人了,嗯…因為有人不想請假(望)

算了,就這樣吧!我們幾個那幾天要玩的很快樂喔(笑)

 

 

今天是送舊,我擔任送舊的主持人…說真的一開始有點擔心

不是擔心我說不好(反正大家會包容←什麼話啊!)而是有人會不來T^T

結果很幸運的,大家都到了耶!還很謝謝大家賣我面子都留到送舊結束(鞠躬)

雖然說今天沒有主持的很好,但謝謝大家不吝嗇給我掌聲,也沒有噓我XD

不過說真的,這次送舊恨百感交集…之前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應該說,雖然說有很多學長姐還是會回來這邊陪我們,但是感覺很不一樣了。

今天的場子,我得說很冷…以前好像不會這樣的說。

至少在我剛加入跟剛當幹部的時候吧!那種感覺…好像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在今天大頭被拱上台表演(跟大鳥搭擋的時候),加上願意讓我點歌…

那種HIGH,才是我所認識的吉他社啊!也是那個讓我愛的吉他社…

 

 

今天送舊,我突然間有種人是以非的感覺,可能是感覺變了吧!

大家不在像以前一樣這麼的好,我所熟悉的吉他社,可能只會存在在我心中吧!

大家一起努力的辦活動、一起爆肝、一起跑學校、一起努力的宣傳,可能會吵架,會不爽。

但…有大家在的感覺才是我所熟悉的吉他社。

跟上一篇被我遺留在無名的感想文中,我發現我不在是以前的我,吉他社也不在是以前的吉他社了吧!

以前,參加完送舊。內心滿滿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整場下來除了些許的空虛之外,更多了惆悵。

可能,明年我的感觸會更深吧!因為明年的我就是那個要被送的。

可能到時候我會哭,也可能不會…如果到時候以前的那種溫馨感有回來的話。

對我來說,可能,有大頭大鳥他們那些學長姐在一起的玩鬧、教學、唱歌的吉他社

才是我所喜歡、我所珍惜、我所嚮往、我所喜歡的吉他社吧!

感觸太多,還是先別打了。留到明年一次爆完吧(笑)

希望明年屬於我的送舊上,還可以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聲音以及感覺…。

 

 

另外,對於這活動還是有很多覺得有待加強的部份,不是我太挑…而是有點誇張。

最大不滿意點就是時間拖太長了,應該說時間控管出了問題!

嘛、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啦!因為我總不能一直拿我當初辦的成發送舊去做比較。

但是我真的對於我當初可以半小時開完會,一星期之內東西都生出來確定好

時間也沒有怎嚜底累到感到自豪,其實我做事是可以很有效率的咩(喂)

說真的今天因為氣氛的關係,所以感到很悶、真的很悶!

我從沒有說吉他社的活動我需要中途到外面解悶的,真的。

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怎麼樣,應該說這次的活動流程出了問題。

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更進步的他們,以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