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送上滅火器的《島嶼天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gNLY8nDxQ

從今年318學運之後,第一次覺得聽到這首歌是充滿希望的,

至少我們在今天用我們手上的一張選票改變了台灣政治的版圖

更是讓國民黨輸得很難看而民進黨有所借鏡,台灣人民不再是盲目的藍綠對決,

而是真的用著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個國家

很開心318時所帶來的改變還在發酵,沒機會參與50萬人黑潮的我,

今天有機會參與了這樣歷史性的一刻

台北市第一次有這麼高的得票率,12選區幾乎通通一面倒的支持某個候選人,

這真的是件創舉,更是改變台灣的開始

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而也很開心台中、彰化、嘉義市還有新竹市都可以擺脫藍色執政繼續努力

當然這條改革、抗爭之路還很漫長,但是這次的選舉告訴我的是,真的沒有不可能......

小蝦米是真的可以撼動大鯨魚的。

台灣的未來我相信會更好,台灣的選舉不再訴諸藍綠悲情、不再有族群問題,

更希望環保、原住民還有弱勢族群的議題可以被大家重視

台灣可以更美好,台灣可以不用再被稱為「鬼島」台灣的年輕人可以不用再被酸,

那些大企業大老闆也可以知道台灣並不是像他所認為的一樣可以任他們宰割

今天過後,我真的相信台灣可以更好,台灣可以走出那個輪迴框架,成為更好的地方。

台北加油!!台灣加油!!

 

***

最近帶了紫龍晶我的正面能量正面思考變得更加強大,之前總是會先往壞處想、會害怕

但是現在的我反而比較不再害怕,比較有著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然後昨天因為害怕今天連D會當選,所以接受朋友的建議請求水晶球幫忙

再抱著水晶球的那個時候我突然間看到了很明顯的柯P會當選的影像,而且是非常清楚的一個畫面......

在一個月前我的腦袋裡面也曾出現台灣這次九合一選舉時的結果

雖然只有我所關心的縣市出現,但是看完開票結果之後,我居然發現我幾乎100%全中。

除了桃園縣我沒預測準之外(因為我根本不知道DPP派出來的對手是誰)

所以該不會是我的直覺和即視感能量增強了吧?

應該說我該來看看是不是我真的能夠去預測一些東西、去接受來自宇宙的能量

雖然說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玄,因為雖然自己算是相信,但是卻又還是會懷疑就是了。

 

***

島嶼天光,希望台灣可以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