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好久沒新增了,因為我很懶(笑)
不過最近的日子過的挺充實倒是真的…
不過我懶的去記錄了啦XD 用照片紀錄就好了(笑)
最近應該會打一篇08年的回顧當收尾吧!
然後剛剛才發現 這個地方也陪我三年多要進入第四年了耶(驚)
這幾年來認識了很多人的說(笑)
嘛、就先這樣吧XD 這些等回顧的時候再來感傷(?)就好了(笑)

然後第一次對於彰化不冷不熱的天氣感到厭煩。
因為…衣服他X的難搭=  =
我的衣服都是適合台北那種天氣的厚度跟暗色系。
寒假出門要搭衣服超容易,反正黑色毛衣穿上怎麼搭都好看。
但是在這邊卻不是,衣服、褲子、鞋子都要搭!
不然的話好看卻很熱,或是好看卻不夠暖…
再不然就是剛好卻很難看,真的很麻煩耶@ @
有沒有搭個衣服這麼難啊!搭到都要崩潰了不是我再說Orz|||
僅有的腦細胞都送給配衣服去了=  =
真的始有夠麻煩的啦(丟)
但是現在的衣服又都是單穿很不好看(望)
我這叫做自作孽嗎?沒事變回女生風幹麻(望)
還是以前輕鬆(滾) 我想走回男生中性風啦啦啦啦啦!
彰化這種曖昧的天氣,真的很他X的給他麻煩(怒)


嘛、以上純抱怨而以(望)
不過啊!言歸正傳…今天是二十五號呢XD
雖然說都已經快要結束了…
還是要祝大家 
不管你現在是在外面狂歡還是在家抱小電…都要記得~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